好品味從小養成!3家質感童裝推薦,讓你的寶寶可愛爆表、贏在起跑點!

1 / 1

喜歡穿搭的水水們,應該每天都會很認真的打扮自己吧?不管你是什麼角色,學生、出社會、媽媽,穿搭已經是日常不可或缺的事情啦!當妳們有小baby的話,一定也想要好好為自己的寶寶打扮吧~這次就來個質感童裝推薦,讓你的寶寶從小就能展現好品味~

 

 

inst.kids

這家的親子裝真的都走超級可愛的風格,看賣場就發現,有很多蕾絲和各種溫柔的米白色系組成的款式!這些穿在寶寶身上,應該所有人看的心已經融化了吧!(笑)還有這種簡單的吊帶褲款式,相信很多水水們的衣櫥都會有吊帶褲吧!趕快拿出來,下次帶寶寶出門的時候,就這樣一起穿親子裝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hu_2020

想幫寶寶找一些正式、休閒的穿搭,這家真的超適合妳們的啦!超多西裝外套和休閒套裝的迷你版,穿在寶寶身上,為什麼那麼Q!而且西裝外套、運動套裝水水們自己逛網拍一定都看得到吧?完全不用擔心親子裝搭不起來!如果剛好有兩個寶寶的話,要來個姐弟裝、姐妹裝、這家可以一次滿足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mmysbaby.520

如果本身就喜歡各種鮮豔顏色穿搭的水水們,也想要幫寶寶們穿類似的一樣衣服的話,這家超適合妳們!有很多上衣、帽子都有超多款顏色,如果懶得幫寶寶想穿搭,就直接把彩虹的7個顏色買起來,一週穿搭直接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三家質感童裝推薦,大家是不是都會不自覺嘴角上揚、覺得超級可愛啊!趕快逛起來幫寶寶們買衣服,和她們一起打扮!漂亮的出門,一定會吸引超多人目光!

撰文編輯 #Rita

 

 

#可愛親子裝 #好品味 #童裝 #童裝推薦 #親子裝 #親子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