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版面需要點粉嫩美照!不用人擠人的打卡新景點,換上春裝到SOGO來場浪漫的春季花遊吧~

1 / 2

隨著氣候越來越溫暖,是不是勾起大家外出的興致呢?不過前往各大賞花景點都是滿滿人潮,想要拍張春季美照未免太困難了吧!最近小編在逛街時就發現到SOGO忠孝館增添了不少花花佈景,讓人等不及在此換上粉嫩的春裝,替自己的IG版面上PO出美照囉~

 

〈夢幻蝴蝶隨之飛舞〉

踏進SOGO門口第一眼就看到翩翩飛舞的蝴蝶裝置!搭配草綠色的櫥窗春季單品,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氛圍呢?眾多蝴蝶從櫥窗一路飛舞到天花板,感覺自己就像是迪士尼公主一樣,各種舉手投足都有蝴蝶群映襯,完全滿足了自己少女心的幻想!

換上淺紫色碎花洋裝,V字領口顯得溫柔又氣質,而最讓小編喜歡的就是袖口處縮口設計,典雅的細節增添女人味,非常適合各種野餐、郊遊場合。揹上最近超夯的雲朵包,小褶皺的款式實在太可愛了!

碎花洋裝:ココディール/ SOGO 忠孝館2F

肩背雲朵包:ココディール/ SOGO 忠孝館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之浪漫巨型高跟鞋〉

在門口有各種蝴蝶裝置物迎接大家之外,在SOGO一樓處還有座巨型的玫瑰高跟鞋!以橘黃色的玫瑰裝飾,充滿著春天特有的活潑氛圍,女孩們在拍照時只要取個角度,利用草帽與絲巾等小配件加持,就能拍出超唯美的出遊感美照。

不讓黃色搶了自己的魅力,穿上淡雅的淺綠色襯衫,溫柔且不會太正式的顏色選擇,非常有日本溫柔小姊姊的style!下半身無論是搭配緊身牛仔褲,或是白色系百褶裙都很合適,是一件搭配上非常百搭的選擇。

less造型襯衫:JNBY/ SOGO 忠孝館3F

合身牛仔褲:NATURAL BEAUTY BASIC/ SOGO 忠孝館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卉絲巾:莎麗 / SOGO 忠孝館4F

經典休閒草帽:莎麗 / SOGO 忠孝館4F

編織楔形涼鞋:ANNE KLEIN/ SOGO 忠孝館1F

 

〈變身絕美花蝴蝶〉

踏到三樓看得到充斥蝴蝶佈置的看板以及鮮豔的蝴蝶翅膀,粉嫩的色系超欠拍!而且現在SOGO忠孝館還有推出特別的票選活動,只要加入SOGO台北店的官方LINE帳號,並票選出你最喜歡的穿衣風格,就有機會獲得「OSIM暖足樂」(一名)!

想要配合綠色的背板色調,卻又想不希望自己的穿搭會被掩蓋住嗎?選用活力的鮮黃色作為穿搭主色,以棉麻上衣搭配碎花長裙展現出青春少女感。這套不論是約會或是上班都很搭,特別是鮮明可愛的鵝黃色系,讓你走跳每一步都充滿浪漫氣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絲質薄襯衫:NATURAL BEAUTY BASIC/ SOGO 忠孝館2F

碎花長裙:NATURAL BEAUTY BASIC/ SOGO 忠孝館2F

百摺絲巾:NATURAL BEAUTY BASIC/ SOGO 忠孝館2F

T型手提肩背兩用包:ALL BLACK/ SOGO 忠孝館1F

典雅釦飾跟鞋:FAIR LADY/ SOGO 忠孝館1F

 

〈女王般霸氣十足〉

最後一站不同於其他裝置物走柔柔的粉色調,是以強烈且豐富的多樣顏色,將簍空的蝴蝶翅膀與多隻蝴蝶裝置拼組在一起!豪華度MAX的設計讓人隨手都能拍出女王般的霸氣與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合著裝置物的氣勢,選用簡約的藍色連身裙來做無穿搭重點!沒有過多花樣,僅以修飾腰身的設計作為整件洋裝的亮點!A字版型不僅能修飾身形,寶藍色更是超顯白的友好搭配色~

腰間抓皺洋裝:Hugo Boss/ SOGO 忠孝館4F

純白釦飾肩背包:MICHAEL KORS/ SOGO 忠孝館1F

簡約尖頭跟鞋:ALDO/ SOGO 忠孝館1F

 

〈同場加映〉

拍完以上絕美景點後,是不是感覺自己的IG可以換過一輪美照了呢?拍完以上場景後別忘了來到3樓中庭,在這裡看得到許多色彩繽紛的蝴蝶吊在牆上,拍照出來的效果很像是用了IG濾鏡一樣,張張照片都美到令人滿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GO好拍又好買的重點整理給大家!〉

🔸3/15~3/28期間展演春夏最新夯品,有機會抽中「SOGO商品券1,000元」!

活動規則:

1.於SOGO 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並設定為最愛

2.於活動貼文下留言貼文中你最喜歡的穿搭,並分享貼文

3.完成上述步驟,即有機會抽中「SOGO商品券1,000元」

🔸3/4~3/28期間於忠孝館(不含Nespresso Boutique、米客邦)跨日消費累積滿10,000元以上,即可兌換 快樂購點數。

🔸3/11~3/31期間累積滿5,000元,週週抽出「Apple iPhone11Pro(64G/金色)」及「JOHNSON SYNCA足/腿/腰椅凳造型按摩機」各壹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精彩活動>>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