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川字肌女神「夏語心」運動這樣穿!3大地雷別再踩,挑對運動outfits訓練你最亮眼!

1 / 2

才經過一個過年是不是腰間的小肉肉都找上門了,編往下看看自己肚子都忍不住嘆氣,馬上燃起了鏟肉的鬥志,決心要在夏天來之前變身辣妹!除了找健身房外,運動outfits也是重點!健身初心者往往會不知道運動內衣、運動褲要如何挑選,不只要穿的時髦連機能性也很重要,今天小編特別邀請擁有人人稱羨的川字肌女神夏語心,分享多年來挑選運動單品心得!幫你避免這3大NG地雷,跟女神一樣穿的時髦又練得漂亮,快跟小編看下去!

悶熱不透氣運動內衣out!挑對合身不壓胸運動內衣+包覆腰間肉的高腰運動褲才是神助攻!

大家對夏語心的印象應該就跟小編一樣,總是看起來超有活力!從國小就練舞到大學的她,從小就有建立運動習慣,笑說不動就會覺得怪怪的!平時除了練舞、做瑜伽之外,最近迷上跑步,每天不限制跑多久,流到汗了覺得有運動到了就心滿意足回家,不然太制式的運動模式會壓力很大!容易變懶散(笑)。

夏語心也建議想開始運動的女孩可以從瑜伽開始,從伸展開始了解自己的肌肉,接下來若接觸重訓也會有幫助~因為有不同的運動項目,語心對於挑選運動單品也是相當執著,一次pick出她最在意的3大NG點,讓運動新手女孩別再踩雷了!

NG1-運動時運動褲腰帶容易滑落、包覆不足小腹跑出來

「這我有超慘痛的經驗!」語心表示自己做High knee jump抬膝跳時褲子太鬆沒有止滑,沒想到動作做一半發現內褲露出來,全班同學都看到了實在太糗啦~之後挑運動褲都超注意,一定要選擇有止滑功能的運動褲,做大動作時,褲頭也能緊密貼合身體,以免發生尷尬情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語心挑選運動服時一定是選擇最fit自己身形的尺寸,而高腰運動褲不只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好,還可以完全包覆所有肉肉,女孩們穿上瞬間身材顯現看起來九頭身比例,運動起來更有動力啦!

NG2-流汗後運動內衣超難脫、悶熱不透氣的運動內衣

運動後大流汗如果穿到不透氣的運動內衣都會超不舒服,尤其會癢癢還可能皮膚過敏,所以語心都一定選擇透氣材質的運動內衣。

穿運動內衣讓人最崩潰的絕對就是脫運動內衣的時刻了!全身黏噠噠都要靠著牆壁脫,都覺得內衣要被拉壞了啦~現在都會特別選擇有背扣式的運動內衣,穿脫方便也不怕運動內衣被拉壞。

NG3-運動時總是穿著同一款運動內衣,支撐力需求明顯不同

語心表示依照不同運動類型去選擇不同運動內衣超重要!激烈運動像是跑步、練舞時,一定要選擇支撐力強的高衝擊內衣,不然胸部容易因為晃動容易拉傷~平時做瑜伽時會選擇不勒胸的低衝擊內衣,伸展時更舒適;做重訓可以選擇中衝擊內衣,舉啞鈴時內衣肩帶不輕易滑動。選對的運動內衣還能讓胸型更漂亮,所以絕對不能馬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女神這樣穿!粉色X字美背運動內衣亮眼又透氣好穿,緊身褲一穿超顯瘦!穿著就是全場焦點~

語心舉出的3個NG點,有在運動的女孩一定心有戚戚焉,小編全部都遇過,所以選對運動單品真的非常重要!對語心來說挑選運動內衣除了機能外,外型也超重要!運動也絕對要穿的美美的呀~而UNDER ARMOUR一直都是語心運動單品首選,好穿得沒話說外,外型也超亮眼,一穿就成為健身房焦點!語心特別幫女孩們搭配出三套自己最喜歡的運動outfit,跟女神一起穿美美運動吧!

戶外風格OOTD

UA Infinity中衝擊運動內衣+Rush長褲+Recover外套

夏語心選擇了UNDER ARMOUR中的Infinity系列中衝擊運動內衣,粉色的外型超級討喜外,材質方面也超透氣,最特別的是胸墊有一體式「∞」壓紋,讓內衣更包覆,支撐力也超強!三段式的背扣設計穿脫方便,還能依自己胸型去調整,貼心到不行~搭配Recover系列的薄外套,甜美中又帶有帥氣感!

NO-SLIP WAISBAND系列的Rush緊身褲,因為腰部褲頭中放入雙面矽膠材質,能夠緊緊貼合身體,高腰設計穩穩包覆著腰間小肉肉,完全不漏餡~怎麼動褲頭都不滑動的設計讓語心非常驚艷!

低強度運動OOTD

Crossback低衝擊運動內衣+ Armour HG九分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瑜珈等日常的低強度運動,夏語心最注重的就是不勒胸的舒適運動內衣,CROSSBACK系列的低衝擊運動內衣就相當適合,超抓人眼球的桃紅搭上黑色的拼接超搶眼!穿起來更是完全沒有壓胸問題,更讓人愛不釋手的絕對就是美背設計,logo字樣印在寬版肩帶上簡單不突兀,搭上桃紅細線回頭率超高!背肌還沒練好沒關係,先來一件運動內衣塑造美背吧~

黑色緊身褲人人都有,但這件Armour HG九分褲側腿旁的白色logo字樣,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延展,簡單又不失態度的設計,不知道該收哪件的請直接收下這件!

高強度運動OOTD

Infinity高衝擊運動內衣+Armour HG九分褲

Infinity系列除了剛剛提到的中衝擊系列外,大動作的運動可以選擇高衝擊運動內衣,前胸跟後背都有網狀設計更透氣,較粗的X字肩帶更能穩定胸型,這件淡粉色的運動內衣很適合不喜歡太過高調的氣質女孩,粉色超襯膚色單穿也超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夏語心三套運動outfits,除了語心的好身材激發小編上健身房的動力外,運動衣好看的程度也大開小編眼界!運動完直接去跟閨蜜逛街吃飯都沒問題!夏天不遠啦~快跟女神一起動起來練出川字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