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不到$2000!5款精品包的平替推薦,1/20的價格就能買到!

1 / 2

大家常講:工作那麼辛苦,犒賞自己一個精品包也是應該的啦!但還是有捨不得在包包上花錢的女孩們吧?可是看到那些款式和設計,又覺得太美了,超想擁有的時候要怎麼辦呢?別擔心!穿搭編有解~這就來推薦妳5款精品包的平替推薦!讓你們花少少錢,一次就擁有超多美包!

👉1/50的價錢就買得到!精品包牌BV買不起沒關係,平替款一咖只要一千多!

 

 

Burberry  vs  Charles & Keith

看到Burberry想到的就是它們經典的棕白配色,除了前陣子很紅的pocket bag之外,還有一個TB包其實也深受許多少女們喜愛!因為樣子是方形的很簡約,加上是撞色設計就更顯活潑!想要找類似配色的話,可以考慮Charles & Keith的這個新款包包,一樣是咖啡色和白色的配色,只有在縫線上有些許的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一代爆紅包款非Prada莫屬! 兩大款式擄獲女孩的心,哪一款才是你的愛?

 

 

Prada Cleo vs  Toae

Prada這個牌子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光是看IG,就知道超多歐美的穿搭達人都有背!不管是之前的腋下包,還是新款的半月包都讓大家愛不釋手!這次穿搭編就幫大家找到了-韓國小眾包Toae,也有一個比Prada更可愛的半月包!背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啊!而且還有黑、白、咖啡三個顏色可以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號稱Prada平替款!ZARA超熱賣的方頭小皮鞋,十分之一價格就能買到?!

 

 

BOTTEGA VENETA  vs  H&M

BV包的重點就在它一格一格方塊的設計!有點像枕頭或是沙發的篷篷感~拿在手上或是背在身上也會覺得很引人注目(笑)H&M就有一個類似款,且不管是BV還是H&M出的款式,包包的容量都超級大,可以裝出門必備的所有東西,要講最實背的顏色,當然就是非它莫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架3秒就缺貨!穿搭KOL搶翻的爆款『甜奶油』小包,你擁有了嗎?

 

 

Louis Vuitton vs H&M

LV這款包可以說是近期最火紅的款式吧?又因為是三合一設計,所以大家更會覺得,買一款就等於擁有三個包包~但一樣就會反應在價格上啊!如果覺得還是很介意價格的話,H&M的這款平替真的可以認真考慮!一樣有一個小零錢包,分開來也可以當腋下包來使用!

👉沒有一咖,你真的不時髦!GU百元價皮革包,便宜又好裝、別再用小廢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loe vs JW Pei

同樣都是做馬蹄形外觀,也是在包包的扣環上做了金屬圓形的設計,翻蓋的設計也很相似!但Chloe的是印有紋路在包包上,JW Pei的則是屬於比較平滑的材質,但是兩款都一樣很顯溫柔感、女人味十足,上課、上班背都很適合!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平替包款,有沒有哪一個包是你們本來就想要買卻還沒入手的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將它們入手、納入你的衣櫃吧!

撰文編輯 #Rita

 

 

#2021包包推薦 #2021女生包包 #包包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精品包 #精品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