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穿搭模範生!教科書級的質感穿搭技巧,讓你輕鬆成為最水小姊姊!

1 / 2

亞洲數一數二的時髦代表國家,韓國可說是名列前茅,相信很多韓妞部落客都是大家的穿搭教科書。今天穿搭編要來介紹給大家一位台灣小姊姊「Chiuju」,不僅懂穿還超懂拍,整個IG介面猶如道地的韓國小姐姐!Chiuju的魅力究竟有多強大?就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2021春天必備!零失誤高領毛衣穿搭,四種風格一次滿足!輕鬆擺脫大餅臉

 

 

小清新的韓系風格

Chiuju也是不露臉穿搭博主之一,雖從未直接公開長相,但若隱若現的穿搭照更凸顯出她的好衣品!小清新路線的她,身上的顏色絕不會太複雜,也善用了基本色、大地色及淡漠色來打造出百分之百的韓妞仙氣。若也想要成為一位小清新代表,一定要多和Chiuju學學她的穿搭色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學分通通All Pass!大學生必懂6招穿搭術,跟著林嫻一起提升高衣Q!

 

 

隨時隨地猶如置身韓國

打開ChiujuIG主頁,就仿佛自己到達了韓國,又或是感覺是在看哪位韓國小姐姐的出遊日記。Chiuju之所以能達到這境界除了是注重穿搭外,她拍照的構造以及後製的調色都宛如一位韓妞,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這樣的主頁和拍照風格嗎?趕緊爬調色文且追蹤Chiuju多學幾招吧!

👉春天毛衣該怎麼穿?2021必學十套穿搭公式,打造回頭率100%的女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人皆可擁有的小清新

Chiuju除了經營自己外,也在IG上開了一家韓系選貨店,在那裡販售了和她同樣有質感的小清新韓風單ㄉ品。每樣單品就像Chiuju一樣,可愛、溫柔之中又帶點鹽系的感覺,雖然每樣商品看似基本,但總能看到小細節在之中~ (編輯認為這樣的小細節最重要了!)

👉2021年懶人也愛的針織毛衣穿搭!12種針織毛衣穿搭公式!平價+精品款一次介紹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疫情的肆虐下已經沒有出國好久啦~但透過Chiuju的穿搭、照片及網拍,也能隔著螢幕感受到濃濃的道地韓系風。不論是想要嘗試小清新風格,或是在新的一年學習拍韓妞風格的照片,都可以從追蹤Chiuju做起,絕對能在耳濡目染下也成為一位在台韓妞唷~

撰文編輯 #安妮

 

 

#女生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韓系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