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不再是乖學生的專利,而是時髦達人的百變選擇!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Photo / Imaxtree、DR

隨著春夏的腳步到來,輕盈又不悶熱的百褶裙正是外出造型的首選之一。利用不同tone調與性格單品做為搭配,讓你輕鬆駕馭正式與休閒間的風格!你想好今天要走哪個路線了嗎?


Victoria Beckham / CÉLINE

睡過頭也沒關係!隨手抓一件塗鴉T-shirt,也能呈現出簡約又俏皮的時髦造型,或是戴上個性墨鏡,立馬再添一筆酷味。

若是覺得單一上下太單調,試試罩上一件外套,不管是休閒感的丹寧外衣,還是運動感的棉質外套,都能將你的品味level up!


當金屬感的百摺裙碰上柔軟的絲質襯衫,不但不顯衝突,反而帶出優雅女人味中的獨特魅力,更唯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都不挑,幾乎任何款式的鞋都能和百摺裙做為搭配!休閒球鞋、優雅高跟、度假涼鞋,不論厚底或平底,都能適用,讓你隨心所欲做自己。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獨家專訪】奶奶也可以好時髦─部落客Ari Seth Cohen的熟齡時尚    
美麗新定義-時髦奶奶的不凡品味    
看的到我的時髦車尾燈嗎?CP值超高的網襪穿搭    
爸媽好用心!4位韓國IG超紅時髦小孩的Baby Fashion    
紐約 The Bowery House 火柴盒式時髦住宿    

資料來源: 美麗佳人

#百摺裙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