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偷私藏小眾單品:復古摩登「Face earrings」,將浮誇厭世臉掛耳上!

在鏡子前戴上耳環點綴整體穿搭,彷彿是作為出門前完裝的最後一道程序。今年暫且可以先把低調的小耳環收進櫃子,把最誇張的垂吊式大耳環拿出來,如果有在關注 Instagram 和時尚街拍,應該會發現近幾個月這個款式正夯-「Face earrings」。沒錯!就是把人臉戴在耳朵上,而且越浮誇越搶眼,這裡推薦下面 6 家有在販售的小眾品牌,想要入手新飾品不妨試試這些有趣又有設計感的人臉款式吧。

P.l.e.m.e ornaments

Tess G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line Jewellery Boutique

 

Dam’s jewelry

 

Mikaela Lyo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ollie

 

 

Lisa Angel

 

accessorize.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AFTAHOLICNYC

 

Mango

 

 

Anukah Modern Earring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aapes

 

J. Hannah Jewelry

 

BEBE ROU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NA KASTENS

 

KUSHI BASIC

 

耳環是最容易成為焦點、點亮整體造型的重點裝飾,搭配不同心情與衣著。而現在正夯的 Face earrings 從流線型到復古優雅配色,無非就是想用浮誇的醒目設計奪人眼球,誇大的長度與簍空設計更有修飾臉部的加分作用,想必簡約摩登的人像耳環或許已經成為下個 It Item 了。

#厭世臉耳環 #垂吊耳環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