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孩百搭鞋王原來是這雙!眼看這六色一字排開,根本是在呼喚我全色包回家啊啊~~

1 / 1

 

別雙我不知道,但這雙NB沒跟到就直接大輸惹~

如果要選一雙百搭鞋款,在韓國,這雙NB絕對榜上有名!以復刻外型登場,俐落輕盈配上純淨配色,不只成為韓國女孩IG穿搭常客,連男孩也人人腳踩一雙!這這根本是國民鞋了吧~~怎麼能不先給我來一雙蛤!

 

nb_daily(@nb_da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簡單穿就百搭!CRT300晉升至愛也不無道理啊~~

無論風格率性還是質感文青、甚至是甜美氣質,這款CRT300都能做到!不只兼具抓地力與舒適度,外觀簡單配色隨性搭配出個人風格,不需要過多繁複花紋也能融入各種穿搭,那才叫做一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b_daily(@nb_da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鞋也可以

韓國人熱愛的情侶鞋搭配這雙就是首選!簡單的素面上衣、牛仔單品,搭配CRT300立刻有型!當然,情侶鞋挑選同款色是常見,而這款CRT300若選擇同款不同色,反倒是能凸顯情侶間曖昧的氛圍!是說這雙要潮要文青都能輕鬆演繹,男女接收度也是頗高!最近有計劃來雙情侶鞋的各位~千萬別錯過這雙啊!

#利用襪子做出多樣變化

別小看這雙CRT300外觀素面模樣,就是這種款式才是真正百搭!學著利用襪子去變化,就算一週七天都穿也很難被發現!這道理潮流人絕對懂~畢竟要選擇一款百穿不膩的鞋款沒那麼簡單啊~~用襪子巧妙搭配簡單省事多了!像是這類職人LOOK,利用襪子以顏色視覺拉長比例,加上這款鞋楦窄長設計,纖細身材一穿就秒立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著用CRT300使用襪子搭配也完全合理!選擇相近色或衝突感色系搭配,不僅視覺變高、變瘦,每天穿同一款鞋出門也不覺得無聊!是說這紅色款也太美了吧~~還很顯白根本可以直接納入清單!

#褲裝裙裝都神搭

如果妳是走著氣質文青路線的女孩/男孩,別以為這雙NB CRT300會放過妳!!看看人家韓國女孩選擇過膝傘狀裙、男孩就更簡單啦!隨手抓一件素T牛仔褲casual的模樣不但好看、穿了更是輕鬆自在!不只是整體質感有了、氣質有了,帶點文青的韻味更是找不到理由不購入啊!!

 

 

nb_daily(@nb_da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陣子IG上可以說是被這雙NB狂洗版,就連平時追蹤的韓妞們也腳踩一雙!!而且還連同男友一起購入惹~~況且連單穿都美成這副德性、搭配襪子還那麼多變化,到底有什麼理由不下手啊!

 

via: instagram- nb_daily、New Balance Lifestyle Korea、nblifestyle_kr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