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4班新同學報到! STAYREAL X 櫻桃小丸子首次聯名強勢來襲 史上最強小學生夢幻陣容 樂天哲學潮玩你的生活日常

1 / 2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巴巴巴啦八♫♪聽到這首歌曲,是不是也忍不住想跟著唱呢!它是日本超人氣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主題曲,動畫至今也播放了30周年,小丸子以樂天的生活哲學深受大人與小孩喜愛,以永遠都是小學3年級生的學校日常及屋簷下的家庭生活風靡全球。這次擅長創造話題聯名的潮流品牌STAYREAL,也加入3年4班的行列,與人氣角色《櫻桃小丸子》攜手合作,一口氣推出多款原創聯名商品潮玩生活日常,帶大家重返純真的校園生活,感受小丸子知足樂天的強大魅力!

這回除了主角小丸子外,還有多位高人氣同班同學也一起歡樂登場,包括花輪、小玉、野口、丸尾…等,就連小丸子最愛的爺-友藏也驚喜出現,一系列可愛又有趣的聯名單品,重現《櫻桃小丸子》動畫裡的快樂氛圍。同場加映的還有STAYREAL旗下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這回讓小丸子與野口變身「搖滾女團」站上潮流舞台「丸」搖滾,生動呈現女孩們無厘頭的搞怪模樣。櫻桃小丸子聯名全系列將於3月5日在各大指定通路上市開賣,絕對會讓《櫻桃小丸子》粉絲忍不住通通打包帶回家!

穿上會有暖心幸福感!一秒Get小丸子樂天生活哲學

有小丸子的地方就有幸福歡笑!這回STAYREAL推出多款趣味創意服飾,用小丸子的可愛表情與日常情境,重溫小丸子簡單溫馨的生活哲學!不管怎樣先睡再說,愛賴床口袋T真實呈現小丸子呼呼大睡的模樣,超想跟著她一起賴床;還有小丸子睜著可愛眼以及托著腮發呆的表情,純真的萌樣超療癒;最愛小丸子的友藏爺爺,每回出場都有動人的心情俳句以及寵孫無極限的浮誇畫面,爺孫之間的趣味互動令人會心一笑,讓小丸子的快樂精神天天伴隨你左右! 友藏爺爺,每回出場都有動人的心情俳句以及寵孫無極限的浮誇畫面,爺孫之間的趣味互動令人會心一笑,讓小丸子的快樂精神天天伴隨你左右! 

 

三年四班同學大集合,粉絲熱烈敲碗的CP終於同框登場!

這次STAYREAL帶大家走進三年四班的校園場景,替你收集笑料滿點的生活點滴!集結高人氣同班同學大集合,有小丸子、花輪、小玉、野口、丸尾、永澤等可愛角色,大版面的巨型圖像放大歡樂氣息;人物電繡T背面的創意小劇場重現校園趣味情景,包括喜歡躲在角落ㄎㄎㄎ笑的野口、單戀花輪的美環終於圓夢出場,還有小丸子與丸尾的搞笑互動畫面;友誼萬歲款讓小丸子分別與小玉以及花輪一起同框登場,下擺特殊的抽繩設計可隨心情改變造型;小丸子在學校穿的運動服這回也驚喜出現,令人不禁想到小丸子奮力跑完大隊接力的可愛模樣!這次還有日式針織開襟外套與招牌紅色百褶裙,神還原小丸子最喜歡的經典穿搭,款款都是超強單品非收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復刻多款卡通經典配件,可愛到直接萌哭! 

這回的聯名系列配件超級精彩,粉絲荷包即將大失守!神還原小丸子經典的上學小書包,以高質感皮料打造的紅色側背包,吸睛度滿分!還有小丸子大頭造型的零錢包與帆布袋,怎麼揹都可愛度破表;小丸子經典的黃色小學生帽,這回以鐘型帽款新鮮登場,造型時尚又亮眼;四入一組的耳環組,有小丸子、黃色小學生帽、還有幻想世界中的好朋友小兔子與小貓,附上精心打造的紅色小書包收納盒,肯定一上市就被秒殺;最有亮點的還有萌友眼罩組,挑選小丸子&野口同學的趣味表情,揪大家一起搞怪玩變身!另外還有小丸子大頭圖騰的馬克杯、雨傘以及連續圖案襪組…等,每款都有精彩的巧思與細節,實在可愛到太欠買!

【同場加映】

搖滾巨星「櫻桃小丸子」亂入STAYREAL旗下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

櫻桃小丸子+野口笑子驚喜成團!一起KUSO「丸」搖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YREAL旗下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同步推出櫻桃小丸子聯名系列,以

ROCK TOGETHER!《一起丸搖滾!》為主題,讓小丸子與野口變身「搖滾女團」登上潮流舞台!小丸子握著麥克風C位出道,野口則化身舞蹈擔當,生動呈現小丸子與野口無厘頭的搖滾模樣。ROCKCOCO這回以酷潮黑搭配神秘紫做為主色調,並加入粉嫩的粉紅色點綴,加上招牌的顯瘦剪裁版型,與異材質拼接等創意手法,打造既實穿又潮流的穿搭風格!全系列將於3月5日熱烈開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YREAL #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