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款才不退流行!LOEWE這咖皮革小包,佔據所有小姊姊的心&版面!

1 / 2

又到了穿搭編推薦精品包的時間!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Loewe的半月小包~Loewe是一個來自西班牙的精品品牌,如果大家知道這個牌子的話,最有印象的就是他們家4個大寫花體L組成的logo吧!皮革製成的包包也是他們家的經典之作,但那麼多的款式,到底買哪一種才最值得呢?想知道是哪款,就接著看下去吧!

👉賣貨速度比進貨還快!Chloé默默賣翻的搶手短靴,想買不只靠實力、還得靠運氣!

 

 

答案就是:Mini gate dual!這款迷你的馬鞍包剪裁很俐落,側面有一個鎖扣金屬別針+垂墜皮革飾帶,正面有一個超可愛的蝴蝶結,只能說背在身上心情都會好一百倍! Mini gate dual這款包裡面一樣有隔層和分隔插槽,背面還有一個大號插袋,大家可以放悠遊卡、信用卡一些較常用到的小物!背帶一樣是可以隨著自己的身高做調節,這種貼心的設計,讓小隻女也不怕背帶太長!

👉小資女必收Cp值超高精品包!Coach Alie「榛果奶茶色」單肩包~不僅好看還超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 gate dual這系列雖然都是小牛皮的材質,但是還有細分石紋、粒面、麂皮的處理方式,顏色的話總共有10款顏色,根本是叫人陷入選色障礙中!

👉買一咖抵過一整櫃的包!Gucci經典款Marmont小包,正式、休閒都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ewe的這個迷你包,大家有沒有覺得它真的是越看越可愛!雖然小小的但還是放得下手機、錢包、鑰匙!用來配穿搭也是超加分~有喜歡的水水們趕快去試背看看吧!

撰文編輯 #Rita

 

 

#2021包款推薦 #Loewe #Minigatedual #女生包包 #女生包包推薦 #精品包推薦 #馬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