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感十足又不搶主角風采!2021最新整理:7家婚禮洋裝品牌+款式推薦!

1 / 2

新的一年到來,不少新人也準備著今年完成人生大事(穿搭編就收到好多紅色炸彈啦)!女孩們是不是也被這樣的歡喜日子渲染,幸福感滿滿呢?這種時候穿搭編總是非常好友感到開心,但最煩惱的絕對就是婚禮穿搭啦!今天在這邊要就跟大家分享7家婚禮洋裝品牌+款式的推薦,一起看下去吧!

👉冬天婚禮如何穿搭才保暖又得體?8種必學穿搭公式,讓你吃喜酒絕不NG!

 

 

【婚禮洋裝推薦1】mouggan official

來自時尚圈知名雙胞胎大饅大力的品牌,絕對是新一代婚禮洋裝品牌首選!最喜歡他們家簡約俐落的設計,就連洋裝、裙裝也不例外,但設計上又充滿小巧思,無論是緞面材質,或是裙擺的抓皺設計,都隱約顯露溫柔且時髦感呢!穿搭編推薦女孩這種兩件式洋裝,既有品味又不失正式感呀!

👉這樣穿最得體!2020參加婚禮穿搭法則:4招穿搭技巧+4種絕不能碰的禁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洋裝推薦2】Pazzo

常常網購的你一定也對pazzo不陌生,穿搭編也是常客呀(笑)~他們家也是走一個素色、簡約感,穿去參加婚禮絕對不會錯!選擇有袖款式可以增添溫柔感,還能讓平常不習慣穿裙裝的女孩們不那麼彆扭,同時又不會搶走新娘風采(這~超~重~要~)!


👉不要說你沒碰過,七個女生穿搭必糾結的小事!快來看看你中了幾個?

 

 

【婚禮洋裝推薦3】Mellow co.

美妝時尚youtuber黃小米的品牌,姊妹們也一定要試試!小米無論是走歐美感或日韓風格都非常可以,他們家的衣服也多為個性較強烈的款式,但姊妹們知道嗎?這樣的衣服可以說是萬年不敗呀!如果你是想走帥氣風格的話,挑選一些襯衫式洋裝、素色合身洋裝,不會太搶眼但也絕對是備受矚目的小仙女,怕太過樸素的話,不妨搭配個亮眼的單品,無論是跳色外套、精品包或跟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的自信小秘密:提升氣場靠這4招!你也可以當魅力加倍的迷人女孩!

 

 

【婚禮洋裝推薦4】mini matters

小隻女孩看過來~穿搭系youtuber Meg的品牌絕對是妳的首選!可愛中不失女人味,單品中有很多經典設計或是小巧思,穿上它、姊妹們一定是婚宴中的人氣王,推薦小隻女孩們挑選長款的洋裝,因為在正式場合穿短裙會有一點露太多,比較不適合,而到腳踝的長裙在視覺上也非常有延伸感,妳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的慵懶仙氣感!超好駕馭的5個緞面絲質單品,打造女人味超簡單!

 

 

【婚禮洋裝推薦5】Air Space

說到婚禮穿搭一定要認識這家Air Space!穿搭編真心推薦,最喜歡這種設計剪裁的款式,簡簡單單就能穿出高級感,出席正式或稍微休閒的場合都很適合呢!他們家洋裝或裙裝相對較多~喜歡這種簡約款式的姊妹務必要逛起來!

👉永遠只會配西裝褲?12種西裝外套的穿搭公式,正式、休閒、時髦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洋裝推薦6】NO.11 official

這家NO.11鹽系姊妹必須認識!擔心參加婚禮都要穿著很飄逸嗎?那妳可以參考他們家的洋裝,無論是色系上到設計的款式,都非常適合率性姊妹,穿搭編最推薦他們的設計款,像是裙擺兩層不同壓紋的設計,溫柔中又不失時髦感,配上一件西外就可以囉!走囉、出發~

👉犒賞自己的辛苦!10款小資女也能入手的精品皮夾,CP值高到讓你選擇障礙!

 

 

【婚禮洋裝推薦7】AOAP studio

最後這家AOAP studio姊妹們不要錯過了!這種蛋糕裙擺的洋裝,究竟誰抵擋得了~他們家是走韓系ins風,如果要出席正式婚宴的款式可能會較少,但如果是較為輕鬆感的婚禮會非常適合呢!穿搭推薦這種飄逸感洋裝,配上跟靴、氣質加倍,妳絕對是姊妹們聚會中的話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說你沒碰過,七個女生穿搭必糾結的小事!快來看看你中了幾個?

 

 

以上就是編輯為姊妹們整理出的七家婚禮洋裝品牌及款式推薦囉!快分享給姊妹,下次被炸到紅色炸彈的時候,就不會不知所措了啦!

撰文編輯#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AP studio #ear official #MEIER.Q #Mellow co. #mini matters #mouggan official #NO.11 official #婚禮穿搭 #穿搭品牌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