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2024大勢流行!3招『大地色穿搭』技巧,不同膚色這樣挑才時髦又顯白!

1 / 1

大地色一直都是熱賣色調,在黑白灰色系中顯得搶眼,柔和的色調也與『柔和溫暖』的調性映襯,不過東方女孩普遍都是偏黃的肌膚,如果選錯色系會讓皮膚顯得黯沉,即使穿搭得再時髦也有一種氣色不好病懨懨的感覺,所以怎麼選擇與自己膚色相襯的大地色系單品,絕對是一門非常重要的功課喔!

 

 

【大地色穿搭技巧1】淺杏色/顯白指數★★★★★

淺杏色淡漠的色調非常顯白,非常適合東方女孩偏黃的皮膚,如果是初次挑戰搭配大地色系的女孩們,淺杏色的單品絕對是非常適合嘗試的初階入門款喔!且淺杏色的明亮感重,穿上之後有種自帶打光燈的效果,另外也因為明亮偏淡的色系,輕鬆搭配黑色或白色基礎色系都非常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穿搭技巧2】駝色/顯白指數★★★★

駝色的色系較杏色再重一點,但還是偏明亮感的色調,也是能調節黃皮膚的基礎色系!駝色單品的搭配上建議可以配合比較俐落簡潔的單品,可以顯得更有格調與氣質,也會感覺比較成熟穩重一些!

 

 

【大地色穿搭技巧3】焦糖色/顯白指數★★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 #大地色穿搭 #大地色系 #大地色系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趨勢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