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俊不只會打架還超級會穿,三流派穿搭不管戲裡戲外都瀟灑,我男友好man喔!(被揍

1 / 1

最近少女們的心都因為這位縱火犯燃起止都止不住的熊熊烈焰,這位縱火犯姓高,名東萬,由朴敘俊飾演,在三流之路劇中,東萬是位不折不扣的陽光直男,而目前劇情進行到他與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愛羅,正進入愛情中最美、又最讓人揪心的曖昧階段,我真的不忍看東萬淡然的眼神,你們若再不表白,在螢幕前的我們就要暴衝進去把他搶走了喔!愛羅給東萬守護,敘俊就由我來守護吧!

 

在出演三流之路前,相信朴敘俊已在許多少女們的老公名單內,從《Kill Me Heal Me》到《她很漂亮》(花郎就算了,因為扮相…),我們早已對他傾心,不只是因為他的小狗眼神和大胸肌,他私底下的男友穿搭也是我們對他愛慕不已的理由,東萬不只會打架還超級會穿,三流派穿搭不管戲裡戲外都好瀟灑啊!

 

「簡約素T」
私下的朴敘俊喜好穿著簡約休閒,一件素面的寬鬆的Oversize T-Shirt 或是大學T 讓他的高挑身材更為寬厚,配上牛仔褲更彰顯他的大長腿

 

「襯衫」

身材好的男生穿上襯衫真的會讓女生眼冒愛心,若遇到要幫忙的事情捲起袖子的樣子,真的會讓女生心裡的小鹿再度爆衝~尤其是看朴敘俊穿的襯衫穿搭,小鹿都亂撞得要送醫院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外套」

朴敘俊穿上牛仔外套就像是看到東萬的影子一樣,一下子瀟灑的氣度就出現了,麻煩請你把領口拉開,我要躺進去。

 

你看吧!真的不能怪我們見一個愛一個,每個男主角都這麼擅長放火,其實我們的心也很累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三流之路 #名人穿搭 #朴敘俊 #男友穿搭 #穿搭精選 #高東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