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超友善!小資女也能買的Coach hutton小方包,上班、約會實用百搭!

1 / 2

女孩們喜歡精品包的話,一定了解每個牌子的價位在哪裡吧?例如Coach的價格就不得不說真的是精品界最友善!小資女就算犒賞自己工作辛苦,買一咖包包也不會大失血!但是大家是不是會想問,到底要買哪一款呢?今天就是要來介紹Coach hutton小方包,除了外型可愛以外,上班族或約會都超實背,細節趕快看下去!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包的整體是用皮革製成,裡面則是布面的材質,有兩個隔層還有一個拉鍊小袋,讓大家放隨身物品的時候,都可以分類好不會找不到東西!Coach Hutton小方包的背面還有一個插入式的口袋,可以放大家最常用的門禁卡或悠遊卡,這個設計真的太人性化了(笑)正面一樣有Coach專屬的馬車logo在金屬扣上,側邊也有小吊牌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小方包總共有8種顏色,除了經典的老花圖案之外,還有素色跟撞色系列的設計,可以給大家不同的選擇!包包的背帶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意調整,也能輕鬆轉換成兩條短的手提把。

👉1/50的價錢就買得到!精品包牌BV買不起沒關係,平替款一咖只要一千多!

 

 

看完Coach Hutton小方包的介紹,穿搭編覺得這顆真的是CP值超高的款式!預算沒有那麼多的小資女孩們,但是又想擁有一款名牌包的話,不妨參考這系列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推薦精品包 #Coach #coachhutton小方包 #女孩包款 #精品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