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雙都不夠時髦!盤點5雙『大家都說好看』的Converse,你擁有哪些?

1 / 2

女孩們有沒有這種感覺,那就是鞋櫃裡總少一雙鞋!說到球鞋,Converse就真的是擁有幾雙都不嫌多,穿搭編自己就特別喜歡呢!不但休閒舒適又百搭,今天在這邊就要跟女孩們分享五雙「大家都說好看的Converse」,水水們心中有沒有私藏名單?快看下去,看看是否跟妳想的一樣呢?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Chuck 70 HI

說到Converse 1970s 大家一定不陌生,走到哪都有人穿!要怎麼好搭、又可以不那麼容易撞,穿搭編就會推薦選擇高筒的款式,相較於低筒在穿搭上可以更有變化,小隻女孩也不用擔心穿起來會比例不好,它反而會有視覺上延伸的效果呢!Chuck 70 高筒,絕對是鞋櫃裡必備的一雙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平價款Converse Run Star Hike厚底新色曝光!

 

 

One star 

編輯私心很喜歡One star系列!它更有街頭復古感,簡單穿搭就很有味道呢!麂皮設計讓質感加倍,也有皮革設計的款式,無論是什麼風格的姊妹,只要穿上它、一定是妳的穿搭亮點!除了最經典的黑色,One star系列亮色也非常受歡迎,下次不妨入手一雙吧~

👉只怕你選不出來!客製化一雙專屬Vans,天使價居然不到$2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uck 1970 X Feng Chen Wang 白橘拼接

不知道Converse跟王逢陳設計師的聯名,就不要說妳懂穿搭啦!這系列最吸睛搶眼之處,就是它善用的元素──拼接,甚至連鞋底都是兩層的設計,這款匡威粉絕對要收吧~但穿搭編在這裡提醒女孩們,這系列鞋款在視覺上或是穿起來,都比較有份量感呦!

👉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Chuck 70 粉

最經典又好穿的1970s,姊妹們鞋櫃裡有幾雙呢?編輯自己就陸續收藏了不少啦~不得不說,它好搭配的程度,絕對讓妳每天穿都不成問題!去旅遊要挑選一雙鞋,絕對是戴上它了,好穿又好搭!配上褲裝不用說,配個洋裝也可以~看膩了基本的黑白米色嗎?姊妹們絕對要試試粉色1970,它可鹽可甜、可暗黑可日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Run star hike

前陣子流行起的Run star hike妳一定看過,許多穿搭水水們人「腳」一雙呢!不只是小隻女,相信所有女孩們都喜歡厚底的鞋款吧(笑)~光用想的,身材比例都拉長變好了,不習慣穿平底鞋的姊妹們,快來試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這次我們先不追求曲線美!率性的”Boyish Style”讓你舒適自在玩穿搭

 

 

撰文編輯 #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1970 X Feng Chen Wang #converse chuck 70 #Converse Chuck 70 HI #Converse One star #Converse Run Star Hike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