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遠離顯胖死亡因子!6招遮肉穿搭技巧,冬末春初顯瘦ootd一次get!

1 / 2

隨著冬季邁入尾聲,春天也快到來啦~相信有些水水已經開始在收冬衣,準備迎接舒服的春暖花開了吧?而春夏可跟冬天不一樣,沒辦法用衣服來遮掩自己的身材,尤其累積了一整個冬天的小肚肚,看起來可不是在開玩笑的呢!不過別擔心,編輯今天這篇就是為了拯救所有煩惱的水水,大家快學起來吧~

👉2021最省預算無誤!千元以下『無印良品穿搭』,女生也喜歡的好感ootd!

 

 

1、適度寬鬆遮掩小肚肚

大家真的不要再有錯誤的迷思,覺得一定要穿得非常緊身才是真顯瘦,那其實都是因為人家真的瘦!如果不是小骨架水水,這樣只會得到反效果,非常顯胖呀~與其真的選擇非常貼身的衣服,不如選擇有一點寬鬆度的衣服,寬大的T恤、或是剛好鬆度的褲子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呀!但編輯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不要選擇過於寬鬆的版型,過與不及都不太好哦!

👉秋冬必備百搭單品「V領針織毛衣」挑選四大技巧,讓你時髦度輕鬆贏過其他小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打造腰線

女孩們有沒有發現,其實只要腰線一出來,整體比例就會變得非常好,上半身短下半身長的比例會在視覺上讓人有長高的感覺,而且原本沒有腰身的衣服給人的想像空間非常大,會覺得整個肚子都填滿衣服,但如果將腰線找出來,就能看出女孩的身材曲線,自然而然就不容易顯胖啦!所以如果是深受比例困擾的女孩,不如就來找有腰線的單品吧~

👉越穿越胖、越穿越矮!2021必懂的10招牛仔褲穿搭術,禁忌公式你全中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衣服的版型很重要

除了寬鬆以外,其實最重要的還是這件衣服的版型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的身形!了解自己的身形缺點之後挑對適合自己身材的版型,像是如果是小腹比較明顯的女孩,就可以選擇比較寬鬆的上半身或是高腰褲來遮掩,但如果是胖腿的女孩,就可以用下半身失蹤或是oversized街頭感的穿搭來修飾,所以說在別人身上穿起來好看的衣服不一定就真的適合你,衣服版型適合自己才真的比較重要啊!

👉2020最新整理:15家牛仔褲品牌+款式推薦,讓你找到心目中的神級單品!

 

 

4、偉大的發明——寬褲

如果要編輯說從以前到現在流行的單品中最喜歡的,那絕對是寬褲不會錯了!拯救了大多數亞洲女性下半身肥胖的困擾,將所有的大腿肉、小腿粗都掩蓋得非常好,重點是還不會讓人看起來太過臃腫,挑對款式的話甚至還有瘦身的效果,比起緊身褲、牛仔褲,穿起來的舒適度又更優,告訴編輯,到底有什麼地方可以挑剔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痛長高!矮個子穿搭的8招增高小技巧,包準你腿長+10公分!

 

 

5、轉移視線焦點

相信有在玩穿搭的水水應該都很懂這個道理,哪裡胖就遮哪裡,這邊編輯再來教大家一招,除了用遮的方式以外,還可以透過細節來轉移焦點,舉例來說,現在有許多褲子的下襬會做開衩的設計,除了能夠讓腿看起來更長以外,其實也是在利用小細節來轉移視線焦點呀!所以除了遮掩以外,大家也可以選擇單品有一點細節小巧思的來下手哦!

👉不同身型的『牛仔褲穿搭指南』都在這篇!挑對款式,幫你遮肉又遮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材質的重要性

這個應該不用編輯多說了吧!材質其實是非常重要的!挺的布料一定能夠比較修身,但同時也不容易有垂墜感,而軟軟的材質雖然比較沒辦法綁住肉肉,有時候卻能夠有寬鬆的效果來遮掩肉肉,所以大家在選擇材質時,一樣需要好好注意,這邊編輯給大家的小建議是想要遮掩的地方,布料就選擇挺一點不會貼在身上的,而瘦的地方就可以選擇比較鬆軟的材質啦!

👉肉肉女也有春天!跟著大骨盆Youtuber這樣買,網拍再也不用怕踩雷~

 

 

以上就是編輯給所有還在為春天的到來而小肉肉卻消不掉的女孩的六個小建議,但所謂治標不治本,如果女孩還是很介意身形,還是跟編輯一起去健身房消消肉比較實在啦!也比較健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na

 

 

#2020穿搭技巧 #不同材質穿搭 #寬褲技巧 #寬褲穿搭 #寬鬆感穿搭 #材質重要性 #細節重要性 #腰線 #遮掩小肚肚技巧 #顯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