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咖抵過一整櫃的包!Gucci經典款Marmont小包,正式、休閒都百搭!

1 / 2

說到Gucci給人的印象,除了低調奢華感,給人的感覺也總是相當大氣,好像背Gucci包出門就有一種高級感(笑)除了這之外,當然它精緻的設計也是沒話說!紅綠直紋、雙G logo、還有經典的老花風格就是它們的代名詞~今天穿搭編就要帶大家來看Gucci的Marmont Mini小包,為何它經典不敗又如此搶手!

👉小資女想入手精品,就選Burberry這咖!經典配色超百搭,尺寸不大不小剛剛好!

 

 

這個Gucci Marmont Mini小包只有16.5cm~相比其他尺寸中型26cm、小型22cm,這個真是小的超級剛好!容量依然裝得下手機、化妝品、耳機等等,非常適合日常穿搭背上身!包包的後面還有愛心壓紋設計更添可愛!中間的logo是採用做舊金屬色,復古味十足~果然經典不敗就是有它的道理啊!

👉犒賞自己的辛苦!10款小資女也能入手的精品皮夾,CP值高到讓你選擇障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Marmont Mini包除了經典的黑色以外,還有亮眼的大紅色、優雅的白色、焦糖咖啡色,每一個顏色都不是廢色!不管你是哪種風格的女孩,這四個顏色都很百搭,根本就是叫人陷入選色障礙中!

圖片來源:@Rolulu

圖片來源:@Rolulu

👉不想再跟全世界撞錶了!6個有好質感的平價手錶品牌,你一定要知道

 

 

看完Gucci Marmont小包介紹,穿搭編私心覺得焦糖咖啡的顏色真的好可愛啊!各位女孩們喜歡哪個顏色呢?趕快tag妳們的閨蜜一起來討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Gucci #guccimarmont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精品包包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