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設計更顯瘦、顯腿長!NIKE RYZ365二代『甜杏奶霜』色,高級感沒話說!

1 / 2

大家還記得之前的Nike RYZ365鞋款嗎?因為顯瘦、顯腿長,當時可是熱賣到不行,有買到的人應該都在偷笑了吧?這一次Nike又出大絕招,二代設計出了一個更美的顏色:超高級的『甜杏奶霜色』!這個顏色一出,各個代購網站可就詢問度破表,趕快跟著穿搭編繼續看下去吧!

👉限定版新款,超容易缺貨!New Balance焦糖奶茶色球鞋,快找代購買起來!

 

 

Nike RYZ365這次新款一樣是做底部鏤空設計,讓你的鞋帶可以穿過鞋底,隨著自己想要的方式綁鞋帶!鞋面一樣是用麂皮混搭透氣布料的方式,讓老爹鞋設計保有現代感,且比起第一代的整個設計來說,第二代的線條設計看起來更順、更高級,配色杏色加白色的融合,顏色更耐看也顯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腿短、腿粗的鞋款,不要再買!6雙偷偷增高的心機球鞋,你入手了沒?

 

 

大家看完Nike RYZ365二代的介紹,是不是跟穿搭編一樣覺得這雙超值得買?只能說現在真的是一雙難求,現貨真的不多,有想要的水水們趕快去找代購買起來!

撰文編輯 #Rita

 

 

#2021球鞋 #NIKE #nikeryz #nikeryz二代 #女生球鞋 #女生球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