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拿出魔法小卡!小眾包牌BOYY的高質感,有品味女孩都該入手一咖!

1 / 2

BOYY是來自泰國的設計師品牌,包上的標誌型皮帶造型讓BOYY的包又被稱為「皮帶包」,簡約的設計概念增加了包款的實用性,也讓BOYY迅速的在時尚界打出知名度!BOYY品牌主打反潮流的精神,包包的形狀設定帶有陽剛的形狀和鋒利的線條,馬上就讓背上他的女孩們輕鬆展現出率性的一面!

👉誰說小資女不能買精品?LV入門款包包推薦Top5,負擔小、精緻感不減!

 

簡約低調的設計,無論穿甚麼都非常適合搭配,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非常可愛啊!比起其他的精品包款BOYY的價格非常好入手,如果想要投資一咖精品包,BOYY是非常好入手的牌子,讓女孩們可以享受背上小眾精品包的爽度,荷包卻不會扁掉!今天這篇幫大家整理BOYY最重點的幾個包款,想要拿出魔法小卡刷一波的女孩們都可以從熱門斷貨款中考慮起來囉~

👉想入手精品卻又不愛撞包?盤點3款較少人注意到的款式,內行人才懂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YY包款最經典的皮帶扣環是品牌的重要標誌!

👉不俗氣也不土豪!女孩花錢買精品,3招最能展現『好品味』的穿搭技巧!

 

 

素雅大方的設計,無論穿甚麼都非常百搭!完全不擔心會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賣貨速度比進貨還快!Chloé默默賣翻的搶手短靴,想買不只靠實力、還得靠運氣!

 

 

除了簡約低彩度色系的包款外,BOYY也出了一系列馬卡龍感、高彩度色系的包款,透過包包彷彿也能感受到泰國炙熱太陽的熱情呀!

👉千元就能入手!12個必知包包品牌推薦,精緻感、甜甜價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自己總是少了那麼一咖包包的女孩們,BOYY這個高貴不貴的品牌,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包款喔。

👉犒賞自己前,請詳閱!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讓你越放越值錢!

 

 

撰文編輯 #Ja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