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帶就要比別人好看!5大類Apple Watch錶帶推薦,找這幾家買準沒錯!

1 / 2

Apple Watch將功能性與時尚性結合超完美,測心率、看時間的同時,也能成為日常中的小配飾!Apple Watch錶帶更是多種款式不同風格,讓你隨著場合及裝扮任意更換,質感皮革,經典米蘭錶帶還是超俏皮卡通圖案應有竟有,就讓穿搭編帶大家看看有哪些熱賣款式,貼心的附上銷售店家可以讓妳看完立刻下單!

👉你媽都穿得比你時髦?精緻不顯老的3招穿搭公式,日韓小姊姊全都照著做!

 

 

Apple Watch錶帶推薦 1 – 金屬鎖鏈款

精緻優雅的鎖鏈錶帶,金屬不鏽鋼讓整體的質感提升,適合氣質小姐姐的妳;時尚簡約的外觀,單鏈的設計也十分吸睛,配上戒指等飾品再好搭不過了,而在戒指的挑選上,要記得與錶帶同一色系才不會顯得太過雜亂!

👉韓國歐膩的冬天ins風穿搭!『三明治穿搭法』報你知,快看衣櫃有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le Watch錶帶推薦2 – 經典米蘭款

換個錶帶換個心情!這款最經典的米蘭款式,戴上可以顯得手腕更加纖細,錶帶是柔軟的材質並不會厚重或是僵硬,平常有商務需求或是愛穿套裝的你,覺得其他款錶帶過於高調,那這款絕對是妳的首選,高質感的款式可以任意搭配也不會覺得突兀,一眼看去真的是很高級了!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Apple Watch錶帶推薦3 – 透明清透款

透明錶帶實在是太夢幻啦,實體戴上感覺很輕薄,相較其他造型來的清爽百搭,在購買上一定要層層把關,不然使用久了會有泛黃的可能,還是會擔心的話還有多種糖果色系可以選擇,親民的價格讓妳每天根據穿搭換錶帶色都不覺得心疼,還有超貼心的客製化錶帶,刻上名字送禮也特別有面子!

👉Coach藍白格小包買不到沒關係!BM給你平替款,不到$1000就能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le Watch錶帶推薦4 – 質感皮革款

不同材質、顏色的錶帶可以襯托出不同的個人特質,皮革材質彰顯質感高級,白色的縫線掌握細節,看似成熟了一些,鱷魚皮的款式奢華感更升級,可以搭配大地色系的服裝呈現復古典雅感,而皮革的保養要細心,不宜接觸水不然會龜裂哦!

👉小資女必收Cp值超高精品包!Coach Alie「榛果奶茶色」單肩包~不僅好看還超實用!

 

 

Apple Watch錶帶推薦5 – 可愛俏皮款

戴膩了素色錶帶,想讓生活充滿色彩,活潑可愛的造型也是特別受歡迎!無時無刻保持可愛!還有超繽紛彩虹錶帶,還可以與 watchOS 6.2.5 的彩虹錶面互相搭配,也讓整體穿搭多了亮點。

👉未上架就引起預購風潮!New Balance 327絕美新色『玫瑰燕麥』,不搶買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任意根據風格更換錶帶,對於有困難選擇的女生來說apple watch實在是太貼心啦,不論是可愛度破表的迪士尼款、高質感的皮革款等等,都能一次滿足,價格平易近人絲毫不會心疼;看完這些介紹,是不是想要為了錶帶購入一隻apple watch了呢!

撰文編輯 #Zoe

 

 

#Apple Watch #Apple Watch錶帶 #客製化 #百搭 #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錶帶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