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女孩必學的圍巾穿搭小心思!薄披肩、長絲巾通通有,春天用也不怕熱!

1 / 2

女孩們會有戴圍巾的習慣嗎?穿搭編其實更喜歡披肩型圍巾、長絲巾呢!因為搭配性更高,在沒有那麼冷的時候搭配也不奇怪,還能成為穿搭小心思,今天穿搭編在這邊就要跟大家分享12種披肩型圍巾及長絲巾的穿搭法則,就算春天搭配也不怕熱!

👉超實用「圍巾選色」指南趕緊收藏起來,冷冷天氣就靠它保暖還時尚滿分!

 

 

同色系

同色系的單品搭在一起絕不會出錯,想偷懶、多睡一會兒的時候就用這招吧!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跟穿搭編一樣,總是會偏好某個色系,打開衣櫃放眼看過去,滿滿的都是那類顏色(笑~)水水們可以觀察自己的膚色,是屬於偏冷或較暖的,選擇與自身相容的色調,妳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命定色呦!

【圍巾穿搭1】

【圍巾穿搭2】

【圍巾穿搭3】

像是這樣將披肩型圍巾繞著,看了就覺得暖呼呼,兼具保暖又時尚,穿著外套也不要緊,下次試試直接戴在外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穿搭4】

沒那麼冷的時候,水水們也可以將圍巾掛在肩上,完美成為穿搭配件,讓妳走在時尚尖端!長絲巾因為不分季節,就更好搭配囉!春秋時綁上他,很適合野餐踏青呢!

【圍巾穿搭5】

👉未上架就引起預購風潮!New Balance 327絕美新色『玫瑰燕麥』,不搶買不到!

 

 

對比色

進階一點,女孩不妨試試對比色吧!其實對比色又有分為幾種,有較和諧的對比,也有色調上完全對比的,水水們看過來~像以下第一張歐膩的示範,有沒有覺得視覺上很和諧呢!同為彩度較低、較暖的顏色,這時候披肩圍巾完全成了穿搭亮點,又不帶走上著的風采,想像一下少了披肩的樣子,是不是單調許多,姐妹們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穿搭6】

【圍巾穿搭7】

像這種就是色調上的對比色,但配起來也很好看呢!勇於嘗試的女孩可以試試,彩度高的單品,可以擇一挑選有花紋的款式,會比較有重點的感覺呦!

【圍巾穿搭8】

👉小資女必收Cp值超高精品包!Coach Alie「榛果奶茶色」單肩包~不僅好看還超實用!

 

 

大地色

大地色絕對是萬年百搭呀!無論搭什麼顏色都~好看,配白色淺色,可溫柔可率性,搭配深色單品也很有個性,今天想要來點什麼風格,大地色單品絕對是妳穿搭小心思的最佳人選!披肩型圍巾不用擔心太長,讓它垂墜在胸前,會很有時尚風範呦,剛入手的女孩也可以選擇多繞幾圈,或露出一邊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穿搭9】

【圍巾穿搭10】

百搭的大地色、搭配經典格紋,女孩們都該入手吧!像歐膩這樣搭配深色、同色系,是不是讓整體穿搭多了小巧思,也可以搭配淺色單品,簡簡單單妳就是時尚女孩呢!

【圍巾穿搭11】

春天完全就是長絲巾的季節,水水們絕對要學會這招,把它變成領巾,綁在脖子上就有一種韓國小姐姐的感覺!也可以像髮帶一樣繞在頭頂三角處,或當成髮圈繫著,大家也可以將絲巾繫在腰間、或綁在手提包上,都非常溫柔呢!

【圍巾穿搭12】

👉上架3秒就缺貨!穿搭KOL搶翻的爆款『甜奶油』小包,你擁有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2種披肩型圍巾及長絲巾的穿搭小技巧,妳都學會了嗎?其實兩種穿搭法則很相似,可以相互並用,妳最喜歡哪一種呢?快跟姊妹們分享吧!

撰文編輯#Serena

 

 

#同色系穿搭 #大地色系 #對比色 #披肩型圍巾 #春天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配件 #長絲巾 #長絲巾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