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色系穿搭一定不NG?大家敲破碗的3招公式快筆記,原來__超重要?

1 / 2

穿搭這件事情真的是一直都會困擾女孩的問題啊~雖然說同色系穿搭是最簡單的方法,但還是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比較好?沒關係!今天穿搭編就要來介紹眾所皆知的同色系穿搭達人——Queen魏如昀,因為她被網友敲破碗的同色系穿搭影片終於出爐了~趕快來看看教學!

👉未上架就引起預購風潮!New Balance 327絕美新色『玫瑰燕麥』,不搶買不到!

 

 

👉兩千元搞定?!4雙NIKE聯名潮鞋平替款,花1/6價格就買到一樣的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同色系+不同材質

首先是要利用不同風格、不同材質來創造出層次感,這樣的同色系穿搭就不太會出錯~像是魏如昀身上穿深藍色的衝鋒外套,再來就可以從選擇的衣服裡面,找出『共同的顏色』作為顏色依據,比如說身上有藍色或紅色,你就可以在襪子的色系上選擇有一樣顏色的細節!

 

👉限定版新款,超容易缺貨!New Balance焦糖奶茶色球鞋,快找代購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同色系+同材質+尺寸變化

像是魏如昀身上的這件牛仔吊帶褲,因為都是牛仔的材質,所以可以找一件同樣顏色的牛仔外套當作上衣!但因為吊帶褲是oversized寬鬆的,所以切記裡面內搭的牛仔外套,就一定要記得要選擇合身的才會比較修身好看!

👉抓人眼球+失敗率超低!2021必學5套『招桃花』穿搭,零距離感、超得人疼!

 

 

三、黑色同色系穿搭

如果是想要嘗試黑色同色系穿搭的話,可以嘗試這種小男孩風,選擇一件寬鬆感的吊帶褲,上半身穿合身但不緊身的襯衫,而襯衫上可以有一點細節設計會讓全黑穿搭更好看!再加上一個如昀的穿搭小Tips:搭工裝背心,不只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也能修飾梨型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赴約定心丸~各種情境穿搭直接複製套用,讓妳每一次出場都美的冒泡!

 

 

以上就是如昀教大家的同色系穿搭啦!如果你們是喜歡這種風格的話,這篇就趕快筆記、收藏起來,絕對不NG!(然後快快分享給朋友啦!)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ueen魏如昀 #同色系穿搭 #魏如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