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都在穿!2024春天必學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台日韓小姊姊人人一件!

1 / 2

不管怎麼搭都好看的卡其褲,台日韓小姊姊們可是人手一條,更是今年春天穿搭必備單品!可要怎麼在人群中將卡其褲穿的出眾呢?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選面料佳的、抗皺性強的,穿上身才會顯現出質感;接下來為大家介紹10種卡其褲穿搭,各種款式風格任你挑選。

 

 

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一 落地寬西裝褲

出門不知道要穿什麼?西裝套裝不用思考一套讓妳直接穿出門!打破過去的傳統修身套裝才好看,現在流行寬寬鬆鬆,也相對不會那麼正式,版型偏大的西裝外套配上寬褲,多了幾分休閒感,比較寬的褲子還可以藏肉肉,簡約的造型靠卡其配白色就足夠,想要多點層次感可以增添小配件像是帽子或是背包。

 

 

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二 燈芯絨復古款

燈芯絨穿得好絕對不老氣!在搭配上除了選擇同色系外,還可以從同面料下手,這款復古時髦的微喇叭褲屬於修身的版型,腿看上去會修長許多,追求完美的妳可以試著搭配短款外套,露出腰線,看起來腿長100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三 坑條落地款

簡約又高級的坑條落地褲也可以穿出簡約優雅的魅力,同一色系的搭配往往更能吸引人注意,低調又充滿時尚感,簡單的利用短款上衣與白色素T製造出層次感,坑條紋路也是相當顯瘦,微微散落的頭髮,增加了幾分魅力。

 

 

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四 棉麻款

柔軟舒適的棉麻款,穿上也很透氣。不需要太複雜的單品,只要選擇白色的襯衫,不會過於收身的版型,小心機的打開幾顆釦子,讓衣服隨意的敞開,而最後要提醒女孩棉麻是比較容易起皺的面料,出門前別忘了好好整理。

 

 

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五 針織款

卡其的針織套裝實在是太辣啦!!大衣與套裝完美的結合,相同顏色的搭配絕對不會出錯,率性又溫柔!像此類套裝其實蠻挑身材的,若是腿部有贅肉的女生就要小心著用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六 窄褲款

看完那麼多寬褲系列的,這次為大家介紹窄褲啦!利用顏色深淺來增加視覺上的變化,不是穿多件才是層次,顏色的選擇也是一大學問哦!針織毛衣隨意的穿在身上,配上白色休閒鞋協調感滿分,這套穿搭想必是韓系小姐姐熱愛款!

 

 

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七 縮口套裝

明度不高的卡其色,呈現出乾淨清新的氣質,不管是微微露出白色內搭還是將鞋子踩著穿都隨性無比,擔心無法駕馭寬褲可以先從縮口褲開始嘗試,配上運動鞋、高筒帆布鞋,穿出隨性感,帽子的搭配讓整身穿搭多了幾分亮點,還有瘦小臉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八 休閒連身褲

除了洋裝外最方便的就是連身褲了!除了單穿外,可以簡單的套上薄紗透膚款的同色系內搭,挺版的材質不會顯得人沒有精神,腰間抓皺的設計,哪怕同色也不會顯得沉悶沒有造型,繫上腰帶可以勾勒出腰部線條,給人大長腿的視覺效果。

 

 

 

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九 日系直筒褲

除了白色配卡其不失手外,整套大地色系也一樣容易上手哦!這條褲子的版型是褲腳與膝蓋處一樣寬,顯腿直的第一名無誤了,反折褲子變成九分褲可以隱約地露出襪子,也不會有過長的感覺反而更利落了些,報童帽的佩戴讓臉更小啦!這套穿搭實在是太日系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十 工作短褲款

女生也可以穿工裝短褲!勇敢嘗試不同風格,才能發現不一樣的自己,素雅的卡其五分褲加上Oversize大T恤,對各種身材的女生包容性都很高,單穿襯衫太無趣,就試試看側綁的方法,不會過於單調!冷的時候還可以穿上禦寒,搭配球鞋,帥氣小女生就是妳了!

 

 

卡其褲千千萬萬種,利用不同材質、款式就能穿出各種風格,只要掌握好顏色搭配,穿搭其實並不難!

 

 

延伸閱讀

👉🏻 比美拉德更高級?!今年必學「格雷系穿搭」,席捲全球時尚圈的魔力!

👉🏻 網友票選!最受歡迎的『好感度UP』穿搭公式Top7,人見人愛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隨性不等於隨便!春夏必學3招不費力穿搭技巧,不想美輸別人就要懂!

👉🏻 2024春款趨勢!5套韓妞時髦早春穿搭推薦,先學起來就比人先美!

👉🏻 時髦女孩看過來!『春夏版美拉德』穿搭技巧,讓你比秋冬還好看!

 

 

撰文編輯 #Z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復古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 #穿搭風格 #褲子穿搭 #針織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