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年度爆紅必入手鞋款TOP4!一路從冬天穿到春夏,怎麼搭就怎麼時髦!

1 / 1

球鞋熱潮自從三四年前夯起來之後,到現在熱度依然不減!百搭、耐看、實穿,重點是還超好走!難怪就算靴子、穆勒鞋再流行,到頭來不知道該穿什麼鞋出門的時候,還是秒拿出球鞋搭配最快速!連韓妞的穿搭裡也是永遠少不了最經典的幾款鞋型~無論妳是不是蜈蚣女孩,鞋櫃裡絕對都必備這四雙,讓妳走到哪都能時髦登場!

 

LOOK1運動潮流老爹鞋

從韓國一路火到台灣的老爹鞋,現在已經在潮流界中佔有一席之地了,不論怎麼搭都能跟時尚劃上等號,也能一秒讓氣勢爆棚!像小編就非常喜歡拿它跟寬鬆的大學T和單車褲搭配成率性運動風,在看似普通休閒的穿搭中讓有滿滿設計感的老爹鞋成為視覺焦點,只要一踏出場詢問度都飆高阿~

但是老爹鞋百百種,要讓腳看起來又直又長,又能提升時尚度,鞋型挑選就更重要了~這款老爹鞋最特別的就是它的隕石鞋底,搭配未來科技感金屬線條,讓層次感立現,再加上鞋面使用同色真皮和網布拼接,小細節都設計得超級用心,一穿就超有型!至於老爹鞋最怕的就是太過笨重走起來不舒服,但是這雙鞋底採用了特殊緩衝技術,完全減輕了足部的壓力,走起來超輕盈,真的可以直接打滿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2時髦百搭滑板鞋

板鞋有多經典多實搭,相信完全不用多說,選擇跳一點、搶眼一點的亮色系就能立刻進入潮流掛,而選擇淡一點、柔一點的奶油粉嫩色系,也能跟可愛風、氣質風的裙裝零違和,可甜可鹽超百搭!難怪遇到喜歡的板鞋樣式,大家都要一次把各種顏色蒐集齊全,才能應付每一種穿搭風格阿~

在歐美時尚圈爆款的Revenge×Storm,只要是潮流圈的人一定都知道!經典的閃電標誌創下了十分鐘狂賣百萬美金的驚人銷售,只要看到閃電說什麼都要先收一波才夠潮!這雙聯名款板鞋保留了最經典的閃電logo、鞋底設計以及後標語「OFF THE SHITS」,帆布鞋面中拼接了麂皮,在秋冬尤其加分!鞋墊部份使用了透氣吸汗、防臭抑菌的材質,再也不用擔心鞋子會有異味!後跟也有加厚避免摩擦破皮的情況發生,重點是這雙推出了超多顏色,有它們就能完美應付一週七天各種不同的穿搭啦~

 

LOOK3經典復古慢跑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妳是高中生、大學生、新鮮人,甚至已經出社會好一陣子了,相信一定都有經歷過復古慢跑鞋的超級熱潮,爆紅時幾乎人腳一雙不誇張,雖然現在已經過了熱度最高點,但它的魅力還是無法擋阿~就算穿著一件再普通再無聊的牛仔褲,一穿上這經典的復古鞋款也能立刻變的很有味道!

幾乎所有運動品牌,甚至連流行女鞋品牌都推出了至少一雙的經典復古慢跑鞋款,不過小編覺得無論妳今天是從沒嘗試過這種鞋款的女孩,或是鞋櫃裡已經有太多類似鞋的女孩,這一雙上頭有著澳洲知名品牌COOGI繽紛編織的極經典復古款,絕對都是最值得入手的一雙!除了配色鮮豔有特色之外,每一雙編織都是獨一無二保證不撞!再加上透氣減震,日常穿著或運動慢跑都超輕盈,真皮材質也更透氣~四款色選通通都是經典到不行的復古色,根本讓人選擇障礙發作阿!!

 

LOOK4夢幻時尚老爹鞋

沒有錯,第四套還是不敗老爹鞋啦~為了證明不同款式的老爹鞋能搭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格,這套我們就來嘗試用女孩們又愛又恨的粉色搭出不同style吧!要把老爹鞋穿得很夢幻,鞋型和顏色都是關鍵,像這一雙灰粉色就美得讓人好想蒐藏!灰粉色不像正粉色很難駕馭,或是很顯黑,一穿上整個人都甜美起來了~又甜又酷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復古老爹鞋有個小心機,內增高一次就把腿拉長4.5公分,小短腿也能立馬變大長腿,根本超修飾腿型!流線型設計更顯腿細,超纖皮革鞋面下雨天也能放心穿,不僅如此,這雙老爹鞋可是連今年必須get的時尚關鍵字-鋸齒狀鞋底也都包了!而且這鞋底還超止滑,下雨天就是最需要這樣一雙好清理又透氣、更防滑的輕量老爹鞋啦~除了粉之外,另外還有最基本的白和黑,相信各種風格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呀!

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以上四雙鞋在哪裡買了吧!!他們都是來自美國百年運動潮流品牌Etonic!或許大家對這品牌有點陌生,但它其實是世界上第一個誕生的運動品牌呢!而且還跟超多名牌聯名過,像是ATMOS、BEAMS、Fred Perry都是它們的合作對象啊~還有楊丞琳、郭采潔各種明星同款鞋通通都有,不只時髦百搭還男女通吃!不論是當做閨蜜鞋或是情侶鞋都超可以,還能不趕快去敗一雙嗎?!現在新光三越A11已經有實體櫃點可以給大家試穿逛逛囉~除了各類男女鞋款之外,還有服飾可以一次逛好逛滿!

立刻先點我到官網逛一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