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孩的衣櫃都有它!10大cashmere圍巾推薦,買得多不如買得巧!

1 / 2

圍巾這種東西編輯已經有幾年沒有拿出來了,原因就是這幾年台灣的冬天實在太熱啦~但沒想到今年前陣子竟然來了一個寒冬!除了大衣以外,最應該在重出江湖的單品就是圍巾啦~而圍巾如果要選擇精緻又保暖的,就覺得不能不提到羊毛圍巾,今天編輯就特選了十大cashmere圍巾,怕冷的水水就快看過來吧!

👉Swoosh大勾勾款!Nike毛絨絨外套來打劫你的錢包,現貨不多、要搶要快!

 

 

【cashmere圍巾推薦1】Loewe/ Anagram Lines Scarf

Loewe家的商品多有質感應該就不需要編輯多說了吧?反正一看上去就知道是高級的單品呀!就算是滿版印花logo也一點都不會覺得沒質感,運用不同顏色的logo來做設計,但用的色彩都不會太過強烈,可以說是非常百搭!而觸感更是不用多言,混了克什米爾羊毛不僅保暖度十足,觸感也是非常柔軟,這條夯的程度相信只要是內行人都知道,大家趕緊手刀去購買!

👉1/50的價錢就買得到!精品包牌BV買不起沒關係,平替款一咖只要一千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hmere圍巾推薦2】Acne Studios/ Large Check Scarf

acne家的圍巾應該也是大家心中的必敗清單吧?只要看到acne家就一定知道他們家的圍巾!雖然都是很簡單的格紋設計,但總能從顏色中看出濃濃的高級感~尤其搭配起衣服一點也不會覺得突兀,大大的logo標語也非常吸人眼球呢~而這款的綠色更是秋冬味十足,卻又不會太過高調,如果喜歡低調沈穩的女孩一定要帶!

👉如何織圍巾?10步驟讓你擁有一條保暖又質感的圍巾,送禮自用都完美!

 

 

【cashmere圍巾推薦3】Loewe/ Anagram Scarf

一條100%克什米爾羊毛的圍巾到底有多難找呢?編輯已經先幫大家領教過了(笑)而經過編輯掀翻萬找以後,終於看到一條完美符合各位怕冷人類期待的圍巾啦~這條Loewe的圍巾不僅顏色是大家最愛的大地色系,就連花紋都非常精緻,小細節的品牌標也一點都不馬虎,光是平放就已經非常吸引人注意,何況放在各位女孩的身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一定都認識她!自然系精緻女孩Kelly,好感度100分的穿搭絕對要學!

 

 

【cashmere圍巾推薦4】Acne Studios/ Multi Check Scarf

同樣是acne家的圍巾,一樣採用非常秋冬造型的格紋設計,布料及成分一樣都是非常保暖的混羊毛設計,他們家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大大的布標,總是能夠讓穿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尤其是將圍巾直接披在身上的時候,大氣感完全顯露無遺呀~而相近色系的配色也非常溫柔,還有三個顏色讓水水們選擇障礙呢!

👉女孩一定都認識她!自然系精緻女孩Kelly,好感度100分的穿搭絕對要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hmere圍巾推薦5】le cashmere/素面款式

來自韓國的小眾微精品,使用的質料幾乎都是克什米爾的羊毛,而且品牌還非常用心的在網站上介紹了羊毛的製造過程、來源等等,絕對能夠讓消費者非常安心的使用他們家的產品!而他們家也是非常多不同的圍巾樣式,喜歡簡約低調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就是屬於素面的款式,其實還是素面的設計最百搭啦!如果想要什麼衣服都可以輕鬆駕馭的話,編輯先力推米色啦~

👉上架3秒就缺貨!穿搭KOL搶翻的爆款『甜奶油』小包,你擁有了嗎?

 

 

【cashmere圍巾推薦6】le cashmere/無流蘇款式

他們家除了最基本的款式以外,也有無流蘇的圍巾,對於不喜歡下面細細碎碎流蘇的女孩來講應該是一大福音,尤其是現在的圍巾通常都會想要有點造型,所以用了流蘇的設計,但偶爾就是想要簡單一些,雖然說是素面的款式,可是卻有細細的壓紋跟織紋,不會到非常單調無聊!喜歡看起來舒服又好親近的話,就來看看這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穿誰翻船,普通人駕馭不了!5個千萬別買的網紅單品,不信邪你就試試!

 

 

【cashmere圍巾推薦7】bannie’s/翡翠幽靜 頂級喀什米爾圍巾

除了韓國以外,其實台灣也有100%的喀什米爾羊毛圍巾呢!而且以一條純羊毛的圍巾來說的話,價格一點也不會貴,甚至還有在做活動,是不是非常划算呢?這條圍巾亮點在於兩面的不同色設計,等於買了一跳像買兩條啊,尤其圍起來時造型感十足,為穿搭加分不少!三種不同的配色,各自有自己的獨特氣質,水水們就選擇跟自己衣櫃裡的衣服最能夠搭配的吧!

👉包色也不過分!H&M超划算單品報報,便宜到台幣$349就能入手美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hmere圍巾推薦8】Burberry圍巾

最經典也是女人一生中必收他們家一項格紋單品的品牌!相信不需要編輯多說,也有許多女孩都是他們家的粉絲吧?如果大衣買不起,那就從小東西開始入手,圍巾是一項再適合不過的單品啦!他們家經典的卡其底配上黑色、紅色的格紋設計,不管是搭上怎麼樣的衣服都能瞬間變貴氣!如果想入手一條高單價的圍巾,千萬不要忘記這一條!

👉比ZARA更便宜,一雙980元就能入手!鋸齒小皮鞋超顯瘦,快來看是哪一家!

 

 

【cashmere圍巾推薦9】Coach灰色圍巾

coach家的商品一直以高質感、cp值高著稱,圍巾也不例外,大氣的logo標配上今年非常大勢的麻花輝,只能用時髦兩個字來形容啊!雖然非常簡單,卻能夠看出coach這個牌子的質感,尤其相較其他品牌,價格可以說是非常好入手又可愛呀(笑)如果想用小錢入手一條舒適卻又看得出高級感的單品,就讓它陪你度過這個寒冬吧~

👉誰說條紋就顯胖?Zara這件落肩毛衣超遮肉,各尺寸庫存快被搶購一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hmere圍巾推薦10】日系優雅百搭雙面拼色喀什米爾羊絨質感流蘇圍巾

最後壓軸來一條小資女覺得買得下手的羊絨圍巾!如果以上的圍巾水水們都覺得單價實在太高,錢包在哭的話,這條一定超適合你!雙面不同色的設計買一條底兩條,重點是還有超多佩赫讓你選擇,除此之外,厚實感也非常足夠,不管搭配什麼外套都非常適合呀~羊毛的手感絕對不需要擔心,絕對讓你舒適過這個寒冬!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力搜後找到的十款羊毛圍巾,不得不說,如果想要使用到喀什米爾的羊毛,單價一定會高一些,但一條都可以用非常久,天氣冷的時候拿出來就會覺得非常值得呀!精緻女孩還在等什麼,快快去入手一條啊!

撰文編輯#hana

 

 

#喀什米爾 #喀什米爾圍巾 #圍巾 #圍巾推薦 #圍巾穿搭 #秋冬嚴選圍巾 #秋冬必備 #羊毛 #羊毛圍巾 #羊毛圍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