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天穿搭流行趨勢搶先報!5大類單品先準備,想比其他人更時髦就必看!

1 / 2

2020是個辛苦的一年,疫情打亂了全部的規則,各行各業影響盛大,就連例行的時裝品牌發表也不例外!後疫情時代,全世界都還在適應新的生活方式,2021年的春季穿搭會以舒適為依歸,偏向於日常、實穿好搭的風格及柔軟材質為首!穿搭編為水水們整理及預測2021年流行單品及穿搭,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每天#ootd都質感滿分!設計師小姊姊Mari的時髦日常,你也可以駕馭!

 

 

2021春天穿搭流行趨勢一:雪紡襯衫及上衣

女生衣櫃真的必備一件雪紡衫,清新百搭、知性大方、材質透氣親膚,無論是上班或日常都合適!雪紡襯衫可以搭牛仔短褲或長褲,適合日常穿搭;若要約會或參加正式場合,可以搭包臀裙、魚尾裙或西裝褲,新穎的都會時髦立馬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孩「選對褲子」視覺顯瘦5公斤!今年秋冬就以這款褲子為伍啦~

 

 

2021春天穿搭流行趨勢二:大地色系單品

沈穩的大地色自然不做作、平易近人、親和力十足的色彩,讓人感覺無距離。燕麥、焦糖、奶茶色都屬於大地色系,一件土色或杏色的大衣,上身搭配針織衫或襯衫、下身間單搭配白色長褲就很好看!顏色溫柔和諧,輕鬆就能打造韓國歐膩風~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春天穿搭流行趨勢三:寬褲

穿搭編可是自從穿過寬褲後就回不去了!高腰寬褲還能顯瘦、穿出詐欺好比例。材質推薦可以選棉麻材質,不僅透氣且不挑腿型,自然垂墜的設計還能修飾腿型;牛仔寬褲的選擇更多樣,連身牛仔寬褲或受歐美名模喜愛的Mom Jeans,在時尚界都是榜上有名,永不退行的經典!


👉婚禮小洋裝|3 款喜宴、舞會、吃喜酒洋裝推薦,讓妳氣質出眾又不搶主角風采!

 

 

2021春天穿搭流行趨勢四:編織包或草包

春天本來應該是個出國遊玩的好季節、但是因為疫情影響、出國渡假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有海島渡假風的編織包就拿來假裝偽出國吧!低調有品味的時尚內行人必備的時尚單品,好搭低調有質感!每個網紅都必備一個編織草包,簡單搭配洋裝或T-shirt、牛仔褲都好看,時髦渡假風態度馬上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你韓國歐膩的「高街」穿搭!原來這些單品你都有,非黑即白太時髦!

 

 

2021春天穿搭流行趨勢五:連身洋裝

早晨忙碌或煩惱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時候,一件連身洋裝都能解決妳的煩惱,根本是懶人時尚!連身洋裝遮肉顯瘦、簡單又好搭,春夏秋冬都合適,若要上班穿可以搭高跟鞋、繫上腰帶;若要輕鬆隨性,就穿上球鞋或帆布鞋,能輕鬆應付各種場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教科書在這兒!清新系韓國小姊姊的配色哲學,每天照著穿就不會錯!

 

 

2021年的Pantone也以清新、自然及活潑的色調為主,例如:金盞花橘、明亮黃、焦紅珊瑚、法式藍等流行色彩,有回歸自然、奔向自由及邁向暖陽的意味!上述這些單品都能選擇2021年主打的Pantone色系做搭配,利用年度色彩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味道,有個穿搭配色的方向,讓妳一整年都走在時尚尖端!

👉2021年度PANTONE代表色出爐!反差『極致灰』+『亮麗黃』,究竟想傳遞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彭默默

 

 

#2021 #2021pantone代表色 #2021pantone流行色 #單品推薦 #女生穿搭推薦 #寬褲 #春季穿搭 #時尚預測 #牛仔寬褲 #編織包 #連身洋裝 #雪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