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無聊、冬天穿搭必學!9招圍巾打法教學,讓你再也不用像綁肉粽一樣!

1 / 2

秋冬時髦必備單品——圍巾!寒冷的天氣保暖外絕對不要忘了好好搭配,不同風格的著裝可以選擇不一樣的圍巾打法,可以提升造型的完整度,拉長身高比例還有減齡的效果,接下來穿搭編為大家介紹九種圍巾打法,還不趕快筆記起來,你就是冬天最時髦的女孩,快來一起學起來吧!

 

 

圍巾打法一:休閒保暖打法

初次學習圍巾打法的女孩,可以先對著鏡子,一步一步學習,也讓自己看清楚打出來的感覺,首先先將整條圍巾戴在脖子上,兩邊相同長度;接著拿起右側圍巾繞過脖子一圈,調整好長度後,再一樣選擇右側的部分穿過上一步的圓圈內,前面兩條交叉打個結,拉緊後分別將兩端塞入側面,休閒打法就完成啦!

影片示範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打法二:交叉打法

簡單的將圍巾掛在脖子上,挑選一側繞過脖子一圈,稍微整理的鬆一些,再將左右兩端圍巾尾巴從內側插入,使之交叉,簡單的交叉纏繞結束!是不是很簡單呢!

影片示範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打法三:身後結打法

輕輕地拿起圍巾掛在脖子上,簡單的在胸前交叉後兩端都往後放,再後頸處交叉再交叉,這個動作可以對著鏡子做,或是請朋友幫忙會方便些。

影片示範看這裡

 

 

圍巾打法四:繞圈打法

這個打法與前述的第一步都不同~首先把一條圍巾折成兩折再戴到脖子上,一側會形成一個圈,這時候手穿過圓圈去拉另一側的圍巾尾巴將它穿過這個圈,最後稍微調整鬆緊,繞一圈的打法很實用也很百搭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示範看這裡

 

 

圍巾打法五:鬆散打法

隨意的將圍巾繞在脖子上,交疊後選擇一邊圍巾末端,放入脖子正前方的圈圈內,打好後稍微拉緊,最後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將圍巾結放置左右邊!

影片示範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打法六:不對稱打法

圍巾兩側等長的垂掛在胸前,選擇一邊繞過脖子後方,下一步直接將繞過後方的那條圍巾末端塞進脖子前的圓圈內,再放置身後,不對稱打法從背後看起來的效果也很讚呢!

影片示範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打法七:胸前結打法

戴上脖子後圍巾呈現兩邊一長一短!把較長的一側繞過手的綁在一起,這時候單邊會有一個小結,再將短的一邊穿過這個結環,超氣質的胸前結打法完成!這樣的打法看起來就不會過度臃腫,配上長大衣也很好看!

影片示範看這裡

 

 

圍巾打法八:纏繞打法

圍巾交叉後拿起一邊輕鬆的繞過脖子前的圓圈內,稍微調整完成後,將多餘的兩邊圍巾都纏在身後並打結,再會有一小部分的圍巾尾巴移至前方,塞進左右兩側的結圈空隙內,這款打法實在是保暖100分呢,而且看起來也很有高級感,搭配簡單的針織上衣,就很有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示範看這裡

 

 

圍巾打法九:雙層交叉打法

圍巾一邊長、一邊短的懸掛在胸前,把長的一邊對折掛在肩膀後面,接著短的一側繞過上一步所對折的部分一圈,最後再從內側穿過搭在肩膀後面長端的一邊,這款打法難度較高,可是呈現的效果很減齡又保暖哦!

影片示範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穿搭推薦 1  毛帽+圍巾

毛帽和圍巾都是秋冬必備的穿搭單品,但如果他們必須同時出現、搭配再一起的話,顏色、款式就要好好的搭配,避免兩個的花色都過於鮮豔或是造型過多,這樣會看起來太過花俏、複雜,所以如果有一個單品有花紋或是顏色鮮豔,另一個單品就可以盡量找比較素一點的款式!

 

 

圍巾穿搭推薦 2 厚短袖+圍巾

今年冬天的溫度並不是特別的寒冷,這時候就可以穿著較厚的上衣或是搭配薄款長袖襯衫再加上圍巾,這樣上下的厚度有反差就不會一下太熱又或是冷到!

 

圍巾穿搭推薦 3 大衣+圍巾

當穿著大衣時,圍巾的圍法就可以簡單點,看起來不用太複雜,可以避免過於厚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也是一大時尚單品,冷冷的天不知道要怎麼在服裝上做不同的變化的話,就選擇圍條圍巾吧!而不同打法給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看完上述九種還是覺得太難的話,最簡單的就是圍巾直接自然垂下的掛頸法,都可以嘗試看看哦!

撰文編輯 #Zoe

 

 

#保暖 #單品 #圍巾 #打法 #搭配 #時尚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