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冷、中午熱的天氣太煩!2023必學15款毛衣背心穿搭公式,完美對付各種溫差!

1 / 2
現在早晚偏冷、中午出太陽!這個天氣真讓人討M,早上若穿毛衣到中午就覺得熱到快冒汗,這時候就是毛衣背心的天下啦!除了能讓你的穿搭更有層次之外,注意穿搭的巧思也會讓你看起來更時髦~穿搭編為你整理了15款毛衣背心的穿搭公式,在這個像極了愛情的天氣,也能時尚有型!

毛衣背心穿搭1. 毛衣背心搭襯衫

這套穿搭超級適合上班族水水~當早上睡過頭來不及燙襯衫時,外搭一件毛衣背心直接過關!還會讓同事以為你今天有刻意裝扮喔!

毛衣背心穿搭2. 毛衣背心搭白衣

白衣可說是怎麼穿怎麼百搭,這套穿搭超適合溫差大的時候!毛衣背心建議水水們可以選擇Oversize一點的款式,露出白T更好看!

毛衣背心穿搭3.毛衣背心搭襯衫洋裝

適合文青的穿搭風來了~日本妞超喜歡的襯衫洋裝外搭毛衣背心,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感外,也微微透出知性甜美的氣息。

毛衣背心穿搭4. 毛衣背心搭高領毛衣

怕單穿毛衣背心很單調,外搭一件鮮豔的毛衣背心就能carry妳!有種鄰家女孩的既視感,推薦下身可以搭配格子褲或短裙!

毛衣背心穿搭5.毛衣背心搭格子襯衫或洋裝

又來一個百搭格子系列,今天若想嘗試不一樣的感覺,就可以搭毛衣背心轉換風格,格子搭毛衣背心是不是很俏皮可愛!

毛衣背心穿搭6. 毛衣背心搭雪紡上衣或洋裝

約會想穿雪紡材質上衣或洋裝卻又怕冷?套上毛衣背心除了能保暖,又不失仙女風範喔!

毛衣背心穿搭7. 長版毛衣背心單穿

長版的毛衣背心其實也可以當上衣單穿,下身搭配褲襪,完全就是約會的甜美系穿搭!也可以選擇繫上腰帶,更顯好比例~

毛衣背心穿搭8. 毛衣背心搭靴子

冬天性感的單品絕不能忘了靴子好朋友,毛衣背心可內搭襯衫或單穿,配上有跟的靴子讓整體比例拉長,害怕直接露腿的水水也可以穿短褲搭絲襪再配長靴,打造纖細長腿look就靠它了!

毛衣背心穿搭9. 毛衣背心搭牛仔褲

牛仔褲這麼萬能搭配的單品怎麼能少了它!若毛衣背心內搭繽紛顏色的毛衣,下身就可以搭牛仔褲,讓穿搭更簡約有型!

毛衣背心穿搭10. 毛衣背心搭針織褲

保暖又好搭針織褲屬今年冬天最紅的單品之一!推薦選擇奶茶色系的針織褲,上身毛衣背心搭襯衫,柔軟溫暖又時髦一次兼具

毛衣背心穿搭11. 毛衣背心搭雪紡西裝褲

誰說毛衣背心只適合居家穿搭?上班穿也可以超時髦有型!無論寬鬆版型的毛衣背心或合身款都合適~

毛衣背心穿搭12. 毛衣背心搭格子褲或裙

格子是永不退流行的元素呀!每個水水的衣櫥裡一定要有好搭的格子褲或裙子~不俗氣又俏皮可愛的穿搭妳一定要筆記下來!

 

 

毛衣背心穿搭13. 毛衣背心搭西裝外套或大衣

西裝外套或大衣裡面穿毛衣背心一點都不顯臃腫!除了增加穿搭的層次感外,也是休閒又有型的搭配喔!

 

 

毛衣背心穿搭14. 毛衣背心搭牛仔裙

牛仔裙是新年走春不可或缺的單品,牛仔裙一直都是時尚界的寵兒,又比牛仔褲多了一份成熟感,推薦可以選擇A字型的牛仔裙更顯瘦喔!

毛衣背心穿搭15. 毛衣背心外搭羽絨外套

因為羽絨外套的外型都看起來較臃腫,一般水水都認為羽絨外套是顯胖的死亡單品,其實並不然喔!毛衣背心外搭羽絨外套,率性的時髦感!選擇對的內搭單品,羽絨外套也可以很加分!
穿搭編細心整理的15款毛衣背心穿搭公式,不藏私一次給妳!而且正值忽冷忽熱的季節,毛衣背心絕對是多層次穿搭的好幫手,無論冬天或春天都超百搭,看完的水水們是不是覺得超生火!趁農曆過年前趕緊入手一件,讓穿搭更加分吧!

撰文編輯 #彭默默

 

##韓系穿搭 #冬季穿搭 #冬季穿搭元素 #初春穿搭推薦 #春天穿搭元素 #背心穿搭 #針織毛衣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