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模特身材也無所謂!韓國歐膩的4招穿搭偷吃步,給你『誰穿誰美』的好比例!

1 / 2

女孩們一定有幻想過自己成為九頭身少女吧(羞)!如果真的有那樣的好比例就好了,無論穿什麼都好看。其實編輯走在路上,看到長腿小姊姊也會不自覺地多觀察兩眼呢!或許每個女孩都會對自己身材不夠滿意,不過沒關係、我們有小技巧~今天在這邊就要跟各位分享四個好比例長腿穿搭術,讓妳擁有逆天長腿不是夢~

👉怎麼穿怎麼怪?圓、扁身禁忌公式都在這,妥善運用小技巧讓比例更加分

 

 

選定款式

想要運用穿搭讓比例變更好?女孩們不要再只會挑選高腰褲囉!其實One piece款更能在視覺上有延伸的效果,又特別地隨性、慵懶感不顯刻意,小心思完全不會被發現呢(笑)!無論是長版上衣,或是及地的款式都顯得比例超好呢!

👉5:5身女孩也能輕鬆穿出3:7身!4種不同身材比例的穿搭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女孩們,鞋、襪盡量要跟上身選擇同一色系,才能達到延伸感,款式也要挑選蓋過臀部或長到腳踝的,在小腿肚間的款式一不小心就會有反效果歐!

👉皮帶一繫,腰身出現、腿長沒煩惱!關鍵3大「皮帶穿搭tips」,絕對要學!

 

 

選定主題

來來來~就像吃飯要選定主餐一樣,今天女孩妳想要走什麼風格的呢?無論是百搭牛仔、溫柔針織或簡約西裝料,一起搭在身上就對了!不是套裝款也沒關係~只要色系配得起來,那就不會出錯囉!這樣的穿搭會很有風格感,比例也就出來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下次不妨試試吧!選定主題,長腿女孩就是妳!

👉台灣垂墜系模範生!4種長版單品穿搭技巧,就算小隻女也能輕鬆駕馭!

 

 

同色系

女孩妳也可以選定一個色系,視覺感延伸、整個比例都加分!妳可以挑選一個比較特別花紋或款式設計的單品,能讓穿搭更有亮點呦!像是浮誇顯眼的動物紋、袖口抓皺微光澤的設計,又或是戴上帽子、髮帶的造型,同色系一樣可以很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穿搭技巧絕對要學會,讓妳無論什麼風格、怎麼穿都好看!

👉搭配就靠「1+1 法則」,穿搭女孩的必備指南,把自己打扮漂亮再出門!

 

 

適當露出肌膚

想要有個人人稱羨的好比例,稍用技(心)巧(機)不為過吧(笑)~適時露出肌膚絕對是一大課題呢!穿搭最推薦水水們選擇短版上衣,露出微微的腹部肌膚囉!搭配寬褲或長裙,外頭還可以搭件小外套,就不會露太多,讓人覺得有刻意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穿著絕對是男女通吃,又非常顯腿部好比例,如果水水們平常有稍做運動保持體態,絕對更加分呦!

👉最佳透膚上衣獎頒給這三位KOL,率性、成熟、清新,各種透膚STYLE她們示範給妳看

 

 

以上就是編輯為女孩們準備的四項「好比例長腿穿搭」小技巧囉!快學起來,趁著放晴、出遊踏青時派上用場吧!

撰文編輯 #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piece #同色系 #牛仔單品 #短版上衣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西裝料 #針織衫 #高腰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