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總少一雙鞋?銷售排行榜Top 5必備鞋款,沒跟上還敢說你懂穿搭?

1 / 2

鞋子款式百百種,鞋櫃總是少了那一雙!不瞞大家說,穿搭編自己就是鞋櫃一格還要擠三隻鞋子呢(笑)~今天在這邊要跟女孩們分享銷售排行榜的五雙球鞋,如果以下穿搭編介紹的鞋款你還沒擁有的話,快趁著假期購入一款最適合自己的新鞋吧~這樣你就是穿搭達人啦!

👉顯腿粗的兇手!女孩常穿的12雙球鞋,實測結果超殘酷、真的別再穿!

 

 

Converse 1970

說到球鞋穿搭,絕對少不了Converse,穿搭編自己就收集各種顏色了呢!但女孩們可能會想說它紅了這麼久,為什麼還要介紹呢?因為最近最燒的顏色妳絕對要知道,猜到了嗎?那就是莫蘭迪灰呦!超多歐膩們入手這個顏色的,無論是低筒或高筒,簡簡單單就能穿出時尚風範!下個預測流行的色會是紫色,喜歡率性穿搭的姊妹們快入手吧!

👉怎麼穿怎麼怪?圓、扁身禁忌公式都在這,妥善運用小技巧讓比例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S

VANS也是穿搭經典,姊妹們是不是鞋櫃都至少有一雙經典款呢!然而越出越多,經典款不敗絕對有它的道理呀!最近奶茶色也變得常見,編輯會推薦姊妹們購入撞色的款式、或其他較為特別的淺黃色等,滑板鞋也能穿出溫柔氣質,又相較於跟鞋或靴款來的好親近、可鹽可甜,韓系小姊姊必須擁有呢!

👉你媽都穿得比你時髦?精緻不顯老的3招穿搭公式,日韓小姊姊全都照著做!

 

 

New Balance 878

球鞋穿搭,NB絕對也在編輯的名單裡呀~他的復古款式之多,完全可以讓姊妹們逛上一整天(編真的選擇困難😭😭),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雙NB 878,除了經典的復古材質,還有增高的小心思,女孩們一定會喜歡!穿起它、搭配中性穿搭,無論男生女生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穿個復古的裙裝也不會不適合,個性女孩非你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上架就引起預購風潮!New Balance 327絕美新色『玫瑰燕麥』,不搶買不到!

 

 

NIKE Air Tailwind 79

簡約小姊姊看過來,這雙NIKE Air Tailwind 79妳一定要認識!搭配素色單品、成為穿搭亮點就很吸睛了呢!最吸引編輯的是,他居然可以搭配西裝外套、甚至套裝,都非常合理耶(直接被燒到)~穿起來超適合去逛展覽,不但舒適休閒、又兼具時尚品味,絕對是穿搭的最高境界呀!

👉限定版新款,超容易缺貨!New Balance焦糖奶茶色球鞋,快找代購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One Star

再來這款編輯私心覺得超級~好看!那就是Converse One Star,鞋頭圓圓的設計,側面經典的「一顆星」 logo,加上黑色短麂皮材質超有質感,不管熱銷多久都是穿搭水水們會一直回購的鞋款,還沒有這雙的你記得快去買下!

👉超可愛的塗鴉限量款!少女必收一雙Nike帆布鞋,兩千初就能入手!

 

 

看完以上銷售排行榜的5款鞋,各位水水們最喜歡哪雙呢?快趁著過年節,趕快找代購或是店面為自己購入一雙新鞋吧!穿新鞋走春就很開心啊!

撰文編輯 #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Converse #New Balance #NIKE #vans #排行榜 #球鞋 #球鞋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