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包就要收一款米奇才可愛!Arnold Palmer滿足想去迪士尼的心一背摩登俏皮零距離,讓你的IG刷一排愛心

1 / 2

Arnold Palmer一直以來都是小資的熱門選項,包款實用好搭配,這次又推出新的驚喜啦!那就是跟超可愛米奇系列新包款,簡約黑白灰色調,經典又不容易過時,背上就是全身的亮點,還能提升可愛度瞬間年輕10歲呢(笑)!迪士尼控千萬要把握機會入手這系列,除了基本後背包、側背包還有多款超萌小包外,加碼驚喜復古小皮箱~就讓小編一次介紹給你吧~

 

好買到剁手!大容量超方便,今年春遊就決定用它!

Disney Collection By Arnold Palmer首推系列「B.G.W黑白米奇系列」,經典風格在做出創新的變化,小編覺得這次以黑灰白色設計更加實搭,加上米奇頭的輪廓與Mickey的M字母為圖素,童趣與時髦感兼具,從女孩一路背到熟女都很適合!一次推出14款包,絕對符合你生活需求,就來看看哪一款包深得你心吧~

大容量的包款一定是生活必備,在你的包包中還沒有一款大容量足夠你出遠門?收這款準沒錯~托特包是小旅行的最佳幫手,近期台灣旅遊超夯兩天一夜說走就走的旅行,再帶行李箱就太麻煩了~這時托特包就可以派上用場,能夠放下A4文件夾,內袋還附上拉鍊,既安全又能分類,更專屬3C用品緩衝墊夾層,跟超可愛絨毛玩偶米奇頭造型零錢包吊飾,外出怎樣都不會拿錯包!

如果喜歡小一點的尺寸,也可以購入手提包附長背帶,精緻的縮小尺寸很適合日常。同時可以肩背及手提一背上身就能感受滿滿的活力,春天快來了也很符合出遊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便的後背包當然不能少,大中小3種尺寸任你挑選,這3款後背包都暗藏設計師的用心,遠看是最百搭的經典色系,近看圖案的小細節就是精美,每一款後背包都有米奇頭造型零錢包吊飾讓大家視線無法移開~我的黑白米奇系列更推出小巧的小童後背包,米奇耳朵造型在書包上也太Q了吧~特別以蜂巢式背墊與雙肩背帶,達到透氣減壓,想要選一款親子包就是它了!

每次背這款後背包出門都讓路人眼神為之一亮,不會過度張揚的色系,低調又不失俏皮可愛~雙層式收納層可以整齊擺放外出小物,連通勤卡片插袋都替你準備好,習慣帶長夾出門的女生這空間絕對夠你放,更可以依照身高調整背帶長度是不是很貼心呢,而且質感超好簡直是輕精品!

小編必須誇讚這絨毛玩偶米奇頭造型零錢包吊飾,除了皮夾、證件夾外其餘包款都會附上它,真的是包包上一大亮點。不會過於甜美,反而還襯托了青春俏麗的感覺,讓你的格調瞬間提升,一放上IG都會被詢問在哪裡買~

小包永遠不嫌多!必收證件套讓你上班都有好心情~

女生永遠缺一個包的心情小編懂,但身為小資族一定要將錢花在刀口上,買高CP值的包才能使用的長久,Arnold Palmer米奇系列小包就是必買清單!貝殼斜背包、水桶包、翻蓋書包這三款輕巧又不容易撞包,材質與紋路採用防刮交叉十字紋纖維合成皮革,搭配燦耀LOGO五金皮飾牌,小細節都不馬虎。在簡單的服裝上就是要有一個亮點,日常使用剛剛好,既獨特又能展現無法捉摸的俏皮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有在觀望皮夾也可以好好把握,喜歡長夾、短夾通通有,一次推出5款皮夾總會找到適合你的~2款長夾含有豐富插卡層、內部三夾層、鈔票跟零錢分別收納,連拉鍊都做得很精美。短夾則是有3款選擇基本短夾、零錢包、萬用包附手挽帶,有時候帶小包出門長夾會放不進去,短夾就可以派上用場,因此小編建議長夾、短夾一次包,畢竟價格也很甜,快來找尋屬於你的錢包吧!

上班族看過來!米奇花紋的證件套說什麼都要收,仔細看有三個卡片格位,背面還有證件透明窗,以及側邊拉鍊零錢袋,可以趁午休到樓下便商店買點東西超方便。脖子上裝飾讓人心情就愉快,上班的厭世心情都一掃而空~

最後還有小驚喜,只要499就可以加購米奇造型復古小皮箱,數量有限,先搶先贏!拍照打卡戴上它吸睛指數一定破表,絕對讓你IG愛心刷一排~這次錯過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推出了!「B.G.W黑白米奇系列」1月27日已於全省門市推出,米奇就是童年回憶啊,快一起蒐集起來吧!

立即逛逛B.G.W黑白米奇系列>>點我

Arnold Palmer官網 於1/22~2/17推出「消費滿額贈」活動,凡購買Arnold Palmer商品,消費滿3800贈追劇折疊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消費滿7000贈追劇摺疊桌+旅行6件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