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穿搭擄獲人心的高手!女孩必追KOL吳斐莉,5樣單品讓你OOTD自帶仙氣!

1 / 2

還有誰不認識清新脫俗超美人妻吳斐莉Natalie?16歲出道當模特,從無名小站一路紅到YOUTUBE、IG,並轉型分享美妝,自帶仙氣的模樣可說是讓人人稱羨,但熱愛生活的她也時常在媒體分享自己的生活、攝影以及穿搭,而穿搭風格更是以簡約、隨性的日常感為主,讓我們來看看她都是怎麼搭配的!

👉女孩一定都認識她!自然系精緻女孩Kelly,好感度100分的穿搭絕對要學!

 

 

精緻西裝外套

西裝與牛仔才是絕配!打破以往西裝整套的正式感,下身可以嘗試看看牛仔褲,輕鬆混搭出休閒街頭感,兩件西裝外套都採中長款稍寬鬆的版型,內裡穿上最基本的白素色,明確區分色塊增添層次感,露出腳踝選擇尖頭高跟鞋女人味十足,最後在包款的選擇則是能讓穿搭呈現不同的風格。

👉韓國歐膩的冬天ins風穿搭!『三明治穿搭法』報你知,快看衣櫃有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款大衣

今年冬天台灣實在太冷啦,長大衣快快拿出來吧!大衣有許多不同的款式,搭配綁帶的款式適合小個子的女生,提高腰線掌握好身材的比例,裡面穿半身裙的搭法近期也很流行,露出微微的裙邊看上去不會單調還有層次感,若覺得短靴稍顯正式可以換上運動鞋,不同風格的碰撞也別有一番風味。

👉2020秋冬穿搭趨勢搶先報!15種時髦穿搭公式,讓你輕鬆完勝各種場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齡針織背心裙

針織背心遇上白襯衫,學生青春感直接年輕10歲不嫌多,背心挑選顏色較深的款式,與內搭襯衫形成強烈的色彩對比,內外兩件都是大V領設計有顯瘦還有讓下巴更尖的效果!下半身失蹤的穿法露出大長腿,腿型漂亮的妳絕對要試試,這套搭配太適合與朋友出門逛街啦!

👉2020最新整理:15家牛仔褲品牌+款式推薦,讓你找到心目中的神級單品!

 

 

簡約長罩衫

女孩必備的長款罩衫,出門隨手套一件都好看!寬寬鬆鬆的版型完全看不出身型,超過小腿的衣長,視覺效果都拉高了許多,基本的大地色長款,搭配起來難度也不高,兩側開衩的設計可以更好的突出寬褲與涼鞋所演繹出素雅感,加上帆布背包、配上飾品,一整套日系慵懶風格就完成啦!

👉給學生族、小資女的網拍推薦!3家入手新衣的首選好店,經濟實惠也能時髦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白長裙

平常有在follow斐莉的一定知道,白長裙的出鏡率十分的高,簡約又不失優雅,也是外出旅遊必備款,溫柔婉約的小v領造型,微微的露出鎖骨,腰間綁帶的設計修飾曲線還看起來更加高挑,頭髮自然的散落在胸前或戴上草帽,不僅遮陽還增加時尚造型感。小腿纖細的女生可以選擇涼鞋,也給整身素色穿搭多了亮點。

👉抓人眼球+失敗率超低!2021必學5套『招桃花』穿搭,零距離感、超得人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那麼多套Natalie的穿搭,是不是稍微有些靈感了呢,其實搭配並不難,可以先從模仿開始學起,在學習的過程中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不論是韓系小姐姐風,還是日系,都可以大膽的去嘗試!

撰文編輯 #Zoe

 

 

#休閒套裝 #吳斐莉 #大地色穿搭 #女生穿搭 #層次感穿搭 #日常穿搭 #洋裝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