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套ootd穿搭術!「小隻女」、「小資女」都該學,必備單品快準備起來!

1 / 2

大學生水水會不會有一種困擾,打開衣櫃看了很久挑不出要穿什麼,想好了還要折手指計算上次穿這套是哪時候(笑)?穿搭編今天要跟女孩們分享林萱的「小資女重複穿搭術」,就算單品沒那麼多樣,也可以輕鬆變變變出多種穿搭!快來看看要準備哪四種單品,就能變化出20套日常ootd吧!

👉穿搭學分通通All Pass!大學生必懂6招穿搭術,跟著林嫻一起提升高衣Q!

 

 

必備品項一

登愣!那就是一件版型好看的白色襯衫囉!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女孩,白色襯衫絕對是編輯會推薦給妳第一個要入手的單品!不但可以單穿,在秋冬最適合拿來搭配在毛衣、大學踢裡,層次感豐富,又不怕冷到呀!提醒水水們選購的時候,要挑選較為寬鬆的款式,比較輕鬆隨性,才不會有像上班族的感覺呦!

搭配件亮色系的針織、大學踢,整個穿搭都活潑了起來。外面上著較寬鬆時,露出領口即可,而較為合身的款式,也可以把襯衫下擺拉出,會有學院風的可愛感呢!怕沒有腰身的水水,快把衣櫃裡的皮帶、腰封找出來!一搭上去,整個比例就襯托出來了,要出席較為正式的場合也很可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學穿什麼好煩惱?11套大學生也適用的穿搭術,一週全部照抄準沒錯!

 

必備品項二

想要走個率性路線嗎?那妳絕對不能錯過今年依然超夯的格紋褲,這樣的單品也很適合大學生水水穿去學校呢!既舒適,又很有個性凸顯個人特色,走在路上,別人不想多看妳兩眼都不行啦!

配上個性帽款,直接變身潮流女孩,配上學院風針織背心,彷彿就是系上乖巧會讀書又懂穿搭的女孩呀!想當個可鹽可甜的girl,是不是該入手了呢?勇於嘗試的女孩,可以再搭配個性動物紋的帽款,就算是不同的花紋配在一起,但色系上和諧,也非常好看又前衛呢!

👉誰說它俗又無聊,是你不會穿!15套格子襯衫穿搭公式,還不趕快筆記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備品項三

必備名單裡,黑色系下著絕對榜上有名啦!無論是黑色長裙、黑色直筒、黑色西裝褲,黑色系單品不但百搭、顯瘦,又能隨心所欲變身想要的風格,穿搭編絕對推薦女孩們都要入手!搭配淺色系上著,溫柔氣質感都出來了,配上亮色系,韓系歐膩就是妳,想要走個性路線,全黑穿搭妳一定要試試!

鞋子的款式也很能凸顯風格呢!像是馬丁就很率性,襪靴是氣質型水水必備,帆布鞋就有鄰家女孩的親切感,今天,妳想要來點什麼風格呢?

👉冬天版『得分穿搭』!4種必備限定單品,讓你暖呼呼又時髦不NG!

 

必備品項四

配件絕對可以畫龍點睛,為整體穿搭更加分,無論是帽子或包款,絕對都必備呀!像是穿搭編自己就是帽控~~在這邊跟女孩們分享,漁夫帽跟鴨舌帽絕對必收,搭配性非常高又很有個人特色,可以選擇百搭的黑色漁夫帽跟品牌logo鴨舌帽,兼具質感與穿搭品味呢!

包款也絕對是穿搭的一大重點,像是最近超流行的小廢包,雖然能裝的東西不多,但真的非常好看呀!可以挑選白、大地色系,讓妳一個禮拜、天天都可以背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抓人眼球+失敗率超低!2021必學5套『招桃花』穿搭,零距離感、超得人疼!

 

 

看完小隻女孩林萱分享的小資女穿搭,以及穿搭編統整的四大必備品項,女孩們還不快打開衣櫃看看缺少什麼,趁著過年前趕緊添購吧!

撰文編輯 #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款 #小資女穿搭 #帽款 #格紋褲 #白色襯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重複穿搭 #黑色下著 #黑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