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必學紅色系穿搭!3招不俗氣搭配法,讓你從除夕一路美到初四!

1 / 2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東北風直直來,表示越來越接近農曆年了!到時候勢必要穿得喜氣一點,那紅色系衣服絕對是你必學的穿搭?但是不是覺得紅色太銳利、太艷有距離,今天穿搭編要為女孩們準備三類「乖女孩」紅色穿搭,學起來一點都不俗氣,拜訪親戚、走春通通包辦都欸通!

👉過年收服長輩穿搭,這5種禁忌不要犯!為了紅包錢,穿的討喜也是應該的!

 

 

紅色系穿搭1:正紅色

編輯以前也覺得正紅色好有氣場,感覺要有個性的女孩才穿得起來,但妳可以試試這樣~跟白色的搭配絕對不會出錯,不但讓妳穿搭有層次巧思,也會弱化了正紅色給人太過強烈感覺,可以先入手像背心或針織衫,搭配著用呦!

👉除夕一路美到初四的過年穿搭寶典,走春也要走在最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同色系的其他單品,讓妳整個人都更顯活潑可愛呢!走吧出門,出發親戚家!去南部、東部踏青,天氣比較好的時候,就可以把這種長版針織衫拿出來,下半身消失風配上長靴比例超好呢(笑)!走在人群中,妳絕對是「嬌」點!

👉過年迷信穿搭:最惹長輩碎念的超雷5大禁忌,不要拿自己的運氣開玩笑!

 

 

紅色系穿搭2:紅色偏棕

女孩還是擔心紅色太亮了嗎?沒關係,我們就挑選這種紅中帶棕的顏色吧!其實這個顏色很受韓妞歡迎呢,穿上去有成熟歐膩的感覺,超有氣質的呀(穿搭編私心超喜歡)!

 

這種顏色配上大地色系,咖啡或杏色都超級適合,下身選擇一件簡單牛仔褲就可以囉!想要多一點溫柔感,還可以選擇白或米色調的長裙,這套絕對是見家長的好選擇~

👉穿什麼拜年才能紅包加碼,吉祥如意的過年穿搭藝術必須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系穿搭3:紅色帶白

好啦,就是最最最少女的粉色~但喜氣不減呀!粉色其實是很好配的顏色呢,無論黑白灰都可以相互搭配,就可以穿出想要的風格囉!粉色也分很多種,像是偏紅一點、桃紅、粉紅、偏白一點或偏橘的呢,編會建議女孩根據自己膚色做選擇,像白皙一點的水水就可以挑偏紅、偏白,黃肌偏橘色調就會比較適合呦!

粉色絕對是走春必備色呀!光用想得就少女感滿滿,是不是很適合~

👉上架3秒就缺貨!穿搭KOL搶翻的爆款『甜奶油』小包,你擁有了嗎?

 

 

春節假期,無論是待在家裡團圓,或是出遠門踏青的水水,都要好好花心思配衣服呀!以上就是今天編輯跟各位女孩分享的紅色系穿搭,都筆記起來了嗎?快為衣櫃添加年節氣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erena

 

 

#下半身消失 #牛仔單品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紅色系 #紅色系穿搭 #見家長穿搭 #走春穿搭 #過年穿搭 #針織外套 #針織背心 #長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