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沒話說、男友為你瘋!6種走春穿搭技巧,約會、見親戚也穩穩過關!

1 / 2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又即將來臨啦!每到這個特別的時節,有沒有計劃和男友或家人去哪裡玩了呢?就算沒有打算出國旅遊,在國內旅遊一樣也要打扮美美的打卡拍照!但要如何穿的符合時節,保有喜氣但不老氣呢?受人矚目及好感度大增的穿搭就是看這篇準沒錯,幫妳準備了6套走春約會look,煥然一新、時髦搶眼!

👉Swoosh大勾勾款!Nike毛絨絨外套來打劫你的錢包,現貨不多、要搶要快!

 

 

走春約會穿搭1.土橘色+牛仔褲+短靴

新年就是要穿喜氣的顏色,若不喜歡太鮮豔紅的人可以選擇溫暖的橘色,是紅色系與咖啡色的混和色,不會太搶眼但也不失風采,還有霧化肌膚的好效果!搭配現在大勢的短靴,還能不時尚有型嗎?套裝也超時髦~

👉1/50的價錢就買得到!精品包牌BV買不起沒關係,平替款一咖只要一千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春約會穿搭2. 紅色毛衣+牛仔褲 or 紅色洋裝

過年大家都想到什麼顏色?當然是紅色啦,除了應景之外紅色就是搶眼!但是若穿搭配的不巧很容易就有俗氣感,必須學習極簡的搭配,若上衣顏色已經很搶眼了,建議下身就簡單搭配牛仔褲,可以搭白色或黑色高跟鞋、洋裝搭長靴也是很好的選擇!

👉女孩一定都認識她!自然系精緻女孩Kelly,好感度100分的穿搭絕對要學!

 

 

走春約會穿搭3. 紅格子襯衫or 大衣+帆布鞋 or 高跟鞋

格子是最百搭且一年四季都不退流行的款式,可說是每個水水的衣櫃裡都要有一件。長板的格子襯衫可以單穿配牛仔褲,搭帆布鞋呈現休閒簡單風、若要參加飯局,可以搭高跟鞋,不失禮貌又兼顧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架3秒就缺貨!穿搭KOL搶翻的爆款『甜奶油』小包,你擁有了嗎?

 

 

走春約會穿搭4. 透膚上衣+牛仔褲/寬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膚材質上衣小露肌膚不但可以展現女人味、仙女感也十足!可以內搭小可愛,性感又優雅的層次搭配!透膚上衣的選項也很多種,想要呈現性感可以選擇蕾絲材質,下身搭配牛仔褲或棉質長褲,妳說能不仙嗎!

👉2020秋冬穿搭趨勢搶先報!15種時髦穿搭公式,讓你輕鬆完勝各種場合~

 

 

走春約會穿搭5.粉色上衣or粉色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暖花開,能代表花開的顏色就是粉色啦~應該很少有水水討厭粉色吧?誰說粉色只能是甜美可愛的代名詞,穿上粉色套裝也能性感帥氣!走春見長輩展現溫柔小女人風可以穿白色上衣配粉色長裙,超級有女人味!

👉人氣UP的秘訣?!讓人想多看兩眼的『ins風穿搭』,衣櫃必備這四類單品

 

 

走春約會穿搭6. 酒紅上衣or西裝外套+洋裝

酒紅色可說是永遠不退時的顏色,酒紅色的搭配比鮮豔紅更來得百搭,而且會讓肌膚更顯白!酒紅色也不會讓人有過分太過招搖的感覺,反而讓人有好親近又優雅的感覺!有酒紅色單品可以選擇單穿,穿搭編建議如果內搭基本經典色黑、灰、白洋裝,更有高級感!

👉給學生族、小資女的網拍推薦!3家入手新衣的首選好店,經濟實惠也能時髦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6種走春穿搭公式,妳有拿筆記下來了嗎?顛覆去年的走春穿搭,不只適合約會穿、也是和見長輩和見親戚,今年就穿出讓人更有為之一亮的穿搭吧!

撰文編輯 #彭默默

 

 

#女孩穿搭 #好感穿搭 #新年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小心機 #穿搭技巧 #約會穿搭 #見長輩穿搭 #走春 #走春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