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藍白格小包買不到沒關係!BM給你平替款,不到$1000就能入手!

1 / 2

之前席捲整個穿搭圈,人人都想搶的超可愛Coach藍白格小包,大家還記得嗎?當時熱賣到大家想買都買不到~別擔心,因為穿搭編幫你挖到一咖平替款啊!它就是BRANDY MELVILLE家出的,同樣是藍白格設計的法棍包~快往下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brandymelville

👉入手門檻超低,不買一咖對不起自己!Coach限定款可愛小包,狙擊眾多少女的心!

 

 

像這種清新自然的藍白格小包真的很百搭!冬天穿毛絨絨外套配藍白格就是軟萌100分,清新配色就算放到春夏來背也很ok!這種亮色系的包款,就相當適合作為穿搭的點綴,簡單穿搭再配上這個包包,就已經讓人感到甜甜又清新了!而且這款包包別看它屬於較扁長的設計,容量其實很大,裡頭還有兩個小暗袋,後面也有小口袋可以裝東西!

👉上架3秒就缺貨!穿搭KOL搶翻的爆款『甜奶油』小包,你擁有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一看到這款,就迫不及待想介紹給大家,畢竟這款藍白格小包真的是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啊~上次Coach藍白格沒買到的水水們,BM的這款包想要趕可要快衝去找代購了,不然等sold out又欲哭無淚啦!

撰文編輯 #Rita

 

#2021小包 #Brandy Melville #Coach平替款 #小眾包 #藍白格小包 #質感小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