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精緻小女人的第一步!2021必備12款毛衣外套,怎麼穿搭都溫潤可愛!

1 / 2

忽冷忽熱的天氣,每天穿的跟「米其林寶寶」 一樣,要怎麼好好搭配衣服呢?這次就來跟大家介紹2021秋冬最流行的「毛衣外套穿搭」,既保暖又時尚也不顯厚重,是時候購買一件來犒賞自己,在冬天也不忘穿搭,一起當個溫柔氣質的精緻小姐姐!

👉「歐美系」vs「日韓派」穿搭重點大整理!想要什麼風格,手把手教你啦!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1:米白毛衣外套

毛衣外套其實是非常百搭的,沒有多餘的設計,簡約的高級感,可以在內裡穿上打底衣,露出微微的領口。可以看到第一套穿搭色系,選擇深淺色混搭,讓整身搭配相對的更有層次感,就連材質的挑選上也選用了與上身完全不一樣的;第二套則是保守的選擇了奶茶色系的西裝褲。兩套的共通點還有都佩戴上了米色帽子,上下呼應的方法還可以讓臉顯得更小巧精緻。

👉舊褲新穿!學會牛仔褲的三種折法,讓你新褲子、省銀子、賺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2:薄款毛衣外套

偏薄的毛衣外套,也可以穿出休閒隨性的感覺,下半身不管是搭配經典不退潮流的牛仔褲還是深色西裝褲,都不會覺得有過多累贅,那是因為統一了色系,選擇了灰配藍以及杏色配卡其,清新感十足,不論是喝下午茶還是逛街都十分適合。

👉流行一直變,新品怎麼買都買不完!10個不花錢就能變時髦的技巧,該學!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3:單穿米色毛衣外套

這款相較前面幾款略有不同,加了鈕釦的裝飾,不一樣的設計穿上更加獨特,也可以看到毛衣外套有多種穿法,不僅可以搭配內搭還可以單穿,(多種搭配一次滿足,很可以誒~) ,而米白色的配色並不會像純白色那樣顯黑,也給人成熟、穩重的第一印象,褲子不知道要穿什麼的話,就挑與上身相近的顏色,絕對不會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必備百搭單品「V領針織毛衣」挑選四大技巧,讓你時髦度輕鬆贏過其他小姊姊!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4:棕色、藍色毛衣外套

小個子女孩要如何在穿搭中揚長避短呢?這兩套毛衣外套的穿搭,可以說是最佳範例了,採上短下長的方式,短款的毛衣外套凸顯了腿長,讓整體身材比例更加完美,穿膩了米白色可以嘗試棕色或淺藍色的搭配,在材質以及版型的挑選上也極為重要,V領的款式還增加小女人感。

👉越穿越胖、越穿越矮!2021必懂的10招牛仔褲穿搭術,禁忌公式你全中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5:深V寬鬆毛衣外套

這件毛衣外套實在太太太深得我心啦,寬鬆的版型,任何身形都可以輕鬆駕馭,微微垂落的肩線也不會顯肩寬,而下半身著用了同色毛呢裙,舒服質感的布料,還可以藏住小粗腿,這種慵懶系的穿搭也是時下最流行的趨勢之一。

👉_款顯臉大、_款顯臉黑!精選12款平價耳環推薦,挑對樣式讓你美出新高度!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6:色彩繽紛毛衣外套

看完這麼多大地色款式,這回讓我們來瞧瞧這套跳色拼塊毛衣外套搭配,比起其他顏色而言,綠色新穎特別,多了幾分俏皮、個性的感覺;百褶長裙的搭配更是減齡許多,飄逸的裙子混搭nike的編織鞋,打破以往裙子要配跟靴的想法,喜歡與眾不同的妳,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說什麼牛仔褲就該配什麼鞋子!超詳細圖鑑,這樣穿保證不NG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7:日系毛衣外套

毛衣外套可以跟任何衣物來做搭配,與眾不同的設計,走在路上回頭率100分,選用了深棕色長洋裝,one piece的裝扮是快速出門的首選;怕長洋裝不顯腰身,可以在腰間綁上絲巾,讓整體視覺更豐富,再佩戴上中長款的項鏈,要想穿的好細節絕對不能少。

👉今年最該買的耳環盤點,5大款式經典不敗、最好搭配超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8:長款毛衣外套

經典格紋不能少,讓你復古感十足,中長款的毛衣外套修飾身型,還增添了整套穿搭的層次感!裙子採不規則的剪裁,毛呢的材質在冬天穿也很保暖,高個子女孩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搭配!

👉Swoosh大勾勾款!Nike毛絨絨外套來打劫你的錢包,現貨不多、要搶要快!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9:菱格毛衣款式

毛衣不再是認知中那樣厚重,像這種貼身的毛衣外套保暖又百搭,復古菱格的設計讓整體搭配更加豐富,下身就參考 上繁下簡的穿搭法來做選擇,既然菱格毛衣外套圖樣稍微複雜了些,那褲子就著用素色實穿的單寧牛仔褲,配上皮帶高挑又有活力,不要忘記小細節,襪子、飾品或是手提包都很重要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一定都認識她!自然系精緻女孩Kelly,好感度100分的穿搭絕對要學!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10:棕色薄款寬鬆毛衣外套

穿上這款毛衣外套,不露臉也能感受到質感兩個字;棕色是十分優雅的顏色,褲子與內搭就選擇淺色,提亮整身的造型,若是選擇深色可能會稍微沉重一些,但若像照片一樣呈現,層次分明的視覺效果一下就出來啦再背上同色系的側背包,妳就是高級感小女人。

👉誰穿誰翻船,普通人駕馭不了!5個千萬別買的網紅單品,不信邪你就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11:簡約米色V領毛衣外套

領口部分採V領的設計,也可以根據當天自己的穿衣風格來挑選是否要再穿內搭讓它變成圓領、高領,毛衣外套還採用了破損的設計,絕對不要把他脫線給剪掉啦,袖子的造型也與其他款式不同,下身選用外縫線直筒褲,不厚重的牛仔布料穿著更舒適,穿搭好看外自己舒服也很重要!

👉比ZARA更便宜,一雙980元就能入手!鋸齒小皮鞋超顯瘦,快來看是哪一家!

 

 

毛衣外套穿搭推薦12:慵懶休閒毛衣外套

棕色、米色這些大地色系在秋冬都很熱門,而在毛衣外套下不僅可以配褲子還可以嘗試看看長裙,上身毛衣外套稍稍的oversized有減齡的效果,寬鬆的袖型修飾手臂的線條,飄逸的半身長裙體現淑女氣質,但高筒的帆布鞋其實很顯腿型,千萬要選擇適當的下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寒流來襲有厚厚大學T還不夠,毛衣外套也絕對不能少!可以選擇不失手的大地色,也可以嘗試活潑一些的亮色系,不同款式的毛衣外套穿起來給人的感覺也是大不相同,根據場合來搭配衣服,最後要記得在這寒冷的冬天也要保持美麗,認真穿搭成為精緻小女人的第一步,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撰文編輯 #Zoe

 

 

#冬季穿搭 #外套 #大地色穿搭 #毛衣外套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