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風OUT,時髦妹子當好當滿!韓國瘋搶品牌『Nerdy』,台灣就買得到!

1 / 2

說到韓國的穿搭流行,近幾年除了清新感的歐膩穿搭以外,也出現了一派酷帥的妹子風,穿著的服飾多以韓國的潮牌為主,舉凡運動褲、工裝褲通通都是他們表現個人風格的單品,而也因為這股趨勢,韓國有許多的潮牌崛起,今天編輯要來介紹最近紅到台灣,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潮牌『Nerdy』,超級時髦的運動風帥妹,你怎麼還能不跟上呢?

👉『球鞋推薦』三合一懶人包!款式、穿搭技巧、代購名單一次整理,請收!

 

 

Nerdy老爹鞋

老爹鞋也是近年來熱潮沒有退下來過的流行趨勢,以前我們覺得實在太阿公的鞋子,幾乎已經確立了在時尚界的定位,每季都還是會有許多不同的運動品牌出不同款式的老爹鞋,而Nerdy的老爹鞋也非常時髦,一樣有墊高的設計可以拉長女生的比例,而這雙很特別是鞋帶還可以繞到鞋子的後方綁一個蝴蝶結,是不是非常可愛又有巧思呢?而這雙他們一共出了三個顏色,除了基本的黑白色以外,還有他們品牌最有特色的紫色,如果喜歡潮流一點的女生,就可以選擇這個比較特別的顏色啦~

👉運動風才能穿?穿搭高手都用球鞋來完勝,各式穿搭重點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rdy大學T、運動套裝

除了鞋子以外,當然身上穿的也不能少吧?大學T跟運動套裝這種街頭嘻哈感比較重的單品就是Nerdy家的明星商品之一啦!甚至連IU都穿過他們家的紫色運動服呢!紫色跟黃色的配色大家可能會以為很違和,但搭配在一起卻意外的亮眼及時髦,就算穿這樣去運動也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啦!而且他們家的大學T也是大家非常喜愛的單品,只要在裡面搭上一件襯衫,就是最基本的大學生穿搭,包準走在學校的你一定是大家的焦點!

👉甜系跟鞋派 vs 鹽系球鞋派,怎麼穿才適合自己、比例又不NG?這篇請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rdy帽子

除了衣服跟鞋子這樣的基本單品以外,Nerdy的帽子也是許多網紅跟KOL會喜歡配戴的配件,不管是簡約的款式,大大的LOGO配上黑白色這種基本配色,也有比較特殊的羔羊毛款,全白的底色加上毛茸茸的材質,還有黑色的字母做點綴,在冬天這種冷冷的季節裡也能起到保暖的作用呢!但目前台灣官網只能買到基本款,如果有想要特別款的可能就要敲看看代購囉~

👉戴錯帽子臉超大!5招超重要的挑帽技巧,保證讓你的穿搭超加分!

 

 

以上就是編輯覺得這個品牌最能入手的幾樣商品,他們家也深受許多韓國明星的喜愛,如果想跟自己的偶像Get同款的話,不如就趕緊到他們的台灣官網挑選幾樣商品帶回家吧!尤其現在他們台灣官網新開幕,有許多的特惠活動跟滿額禮可以拿呢!心動千萬不要錯過啦~

👉3種貝雷帽不NG穿搭公式,今年秋冬一起變身質感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na

 

 

#NERDY #NERDY 弘大 #Nerdy服飾 #Nerdy穿搭 #潮牌 #穿搭 #運動服飾 #韓國潮牌 #韓牌  NER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