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件單品,別人穿比較好看?5種『長+長』穿搭公式,視覺顯高5公分!

1 / 2

天氣開始變冷,準備換季的妳,千萬別把裙子一起收起來了,試試看『裙子配褲子』的組合!平常若是穿one piece的襯衫裙,也可以突破一下自己在內裡搭個褲子,不同風格的碰撞會產生非常不一樣的感覺喔!也可以利用這種穿法來遮自己的腿粗或胯寬的小缺點,在外覺得裙子不好行動的話,配上褲子後也會方便許多!

👉學生族、上班族都必看!盤點5種『1+1』搭配術,冬天穿搭就靠這幾招!

 

 

素色洋裝+豹紋褲

出去約會怎麼穿,搜尋chianrueihuang準沒錯!不管是什麼風格都有,今天讓我們來看看「黃教官」是如何搭配白色長洋裝搭褲子的!素色洋裝若不加配飾會略顯單調乏味,穿上白色動物花紋寬褲,露出腳踝的部分,增添層次感,讓整體視覺更豐富,而腰帶的搭配給人一種胸部以下都是腿的錯覺,再搭上同色系的包款與鞋,乾淨俐落的造型回頭率百分百。

👉放下你手中的大衣外套,韓妞示範多層次穿搭術,這種天氣這樣穿就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飄逸長洋裝+寬腿褲

裙子搭褲子真的不會怪!不僅保暖還舒適,也讓穿搭更有造型。上身選用了女生必備的白色內搭,吊帶裙則是選較輕薄的材質,不會顯得厚重,風吹來還有飄飄然的仙女感!而底下也穿著與裙款類似材質的簡約寬腿褲,繫上腰帶顯身型讓比例更加協調。如果對於衣服配色較無概念的妳,可以像這樣嘗試藍白配,絕對不失手,還會給人一種乾淨清新的感覺。

👉小資女買了也不心疼!五間『百元價』的網拍推薦,多種風格任你挑選!

 

 

白色連身裙+牛仔落地褲

同樣是藍白色系的搭配,但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褲子的材質也與其他搭配較不相同,挑選了人人都有的淺色牛仔寬褲,最底下的設計採小小開口,可以露出鞋款~圖中穿的也是今年最夯NB款!連身裙看似普通但搭上淺藍綁帶背心後,不僅增加了層次感,時尚感也up up!帽子則是mouggan的棉麻漁夫帽,將帽子放到背後當個俏皮小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冬天溫度不對勁?兩招超簡單又時髦的懶人穿搭法,忽冷忽熱也沒在怕!

 

 

長長襯衫裙+亮色薄紗長褲

日系感滿滿的wei3h,可以在板上看到,常常利用洋裝與褲子來做多層次穿搭,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選用one pice長襯衫,下擺露出的此套穿搭的重點———褲子!選用較亮麗的顏色增添休閒的氛圍,薄紗款的設計,隱隱約約露出襪子,上下呼應的搭法,再配戴同色系帽子,立刻提亮整體色彩。鞋子則穿著Pandamerica瑪麗珍鞋的亮片款,超級百搭穿搭編自己也有購入!

👉「高領針織」的季節終於來啦~ 高領的4招加分穿搭法,讓妳跟歐膩一樣又美又仙、氣質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搭吊帶裙+咖啡色落地褲

誰說小個子不能裙褲配,就讓我們來看看「小矮」 怎麼穿!顏色上選擇了淡奶茶系,一樣穿著了內搭長袖,配上綁帶款的洋裝,就連背後都是蝴蝶結的造型,頗具設計感,而且寬鬆的裙子不顯身材,肉肉女孩也可以輕鬆嘗試,再穿上咖啡色落地褲露出褲管,突顯層次感還保暖!包則是選用了CELINE的馬鞍包,絕對不能選擇後背包不然就擋住背後那小巧的設計了!

👉一件「高領」就可以搭出百百種STYLE,萬年不敗必備單品穿出新滋味

 

 

看完了五套裙子配褲子的穿搭,有沒有想要嘗試看看?這樣的搭配百分百吸睛!偷偷再說一個小訣竅,長款的洋裝裙側邊開叉搭配褲子的話,會提高腰線,層次分明不會讓身材失去比例,絕對不要忘了小細節像是帽子、腰帶或是領巾,這些都是讓穿搭更精緻的技巧!

撰文編輯 #Z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穿搭 #寬褲 #層次感 #層次感穿搭 #日系 #洋裝 #穿搭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