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人眼球+失敗率超低!2023必學5套『招桃花』穿搭,零距離感、超得人疼!

1 / 2

 

 

1.透膚上衣+牛仔褲

微透膚的上衣可說是接受度很高的單品,內搭小可愛就可以很簡約又性感!因為透膚又飄逸的材質,讓人有種仙女般的氣質感,若隱若現的透出肌膚,搭牛仔褲整體就女人味up up!

 

 

2. 洋裝

女人的衣櫥裡必定要有一件戰袍就是洋裝!無論什麼場合都可以搭,要參加重要場合洋裝外就搭西裝外套,要約會就單穿或外搭長版大衣,不挑身形、百搭性質可說是失敗率最低的單品!建議選擇有腰身的設計,才有顯瘦的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微正式穿搭 或 OL套裝

研究指出,男性對女性穿OL的套裝最容易被吸引,因為Office Lady的裝扮能顯現專業度與自信的感覺,且不論是韓劇、日劇,都可以經常可以看到女主角時常穿套裝的穿搭,濃濃的女人味、都會好感Look,桃花旺旺來啊~

 

 

4. 奶茶系穿搭

大地色盛行至今,已經成爲許多水水必備的穿搭首選,高級的奶茶色是屬柔美的色系!下身再搭配奶白或自然暖色系,就像一抹溫柔的陽光,帶給人柔和、溫柔有氣質,若想要讓人感覺無距離感,選擇自然不做作的奶茶色穿搭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紅色上衣

最後就要來個很難不令人注目的神單品「紅色上衣」!美國研究指出:比起其他的顏色,大多數男人更覺得穿紅色衣服的女人特別性感迷人!除了顯皮膚白外 ,紅色代表霸氣、性感與自信!紅毯上的女星也時常穿紅禮服奪人目光,愛美的妳絕對不能少一件紅上衣呀!

 

 

招桃花穿搭的重點妳都get到了嗎?就是免不了能展現氣質溫柔、性感單品及穿搭,比起大露特露,穿搭編希望妳能穿的更自信耀眼,利用穿搭的細節及小心機,找到屬於自己的穿搭公式,才能又內而外的展露出自信耀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彭默默

 

 

#增加桃花 #增加桃花運 #女孩好感穿搭 #好人緣穿搭 #好感單品 #好感穿搭 #招桃花 #招桃花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