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ized遮肉不成、反顯胖?五種最常見的大衣類型,原來妳不適合這一款!

1 / 2

在溼冷的季節裡,有個保暖的大外套絕對是必備的!有女孩跟穿搭一樣,一下雨心情也跟著下雨了嘛(吼~),但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就是維持好心情的絕佳秘方。但打開衣櫃只有黑或灰色基本款的大衣嗎?不要緊,今天穿搭編在這邊要跟水水們分享五種款式的大衣穿搭,快拿出筆記,學起來,讓妳們天冷心不冷!

👉秋冬穿搭就靠『這些色系』來搞定!九套日常搭配,輕鬆應付各種場合!

 

 

時髦格紋

擁有了基本的素色款式,穿搭強烈建議各位女孩都要收一件格紋款式呀!不但經典百搭,又特別地有時髦感,搭配簡約的單色貼身內搭,加上牛仔單品,格紋就是整個穿搭的亮點,有別於素色大衣,走在路上更是亮眼呢!

穿搭編認為小格紋的款式比較柔和,而大格紋就相較地個性很多,非常有時尚風範,搭配特殊色系的單品,氣場滿滿,女孩們妳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冷也怕流鼻水!蝦皮8件『千元以下』大衣推薦,時髦保暖穿搭靠它們!

 

 

率性風衣

鹽系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類風衣型大衣,搭配正式套裝,或是上下著選擇同一色系,職場女強人就是妳!無論配上溫柔襪靴,或是率性馬丁、切爾西靴,都不失時尚風範呢!

搭配貼身褲款,甚至是運動套裝,都非常合適,風衣穿搭大大降低整體休閒感,搭配個帽子、繫上綁帶,簡簡單單就能走在時尚尖端呀!

👉2020秋冬穿搭單品,大衣最必備!12套不同風格搭配公式,所有身型都有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字娃娃領

甜美女孩也別走開!娃娃領大衣絕對是妳的最佳選擇,無論裡面穿的是較為成熟的韓系歐膩感,或是溫柔感裙裝,搭配這種A字版型的大衣可以很顯氣質,如果又有娃娃領的點綴真的是加倍可愛,袖子縫線的設計微微地更有許多巧思呢!

無論是寬褲,或是長裙,都不用擔心這種傘狀大衣會使得視覺橫向發展,穿搭編在這邊小小提醒女孩們在穿著大衣時,要盡量避免搭配寬鬆毛衣、內搭過於厚重的款式,這樣容易使得身型偏臃腫呦!

👉2020秋冬穿搭單品,大衣最必備!12套不同風格搭配公式,所有身型都有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型寬鬆

這類H型寬鬆大衣,女孩妳也必須知道!搭配短版上衣,不但若隱若現地展露身材,也很有個性,讓妳走在路上絕對不撞款!這樣的版型適合各種身型的水水,不但會使視覺感拉長,整體比例好很多,但要記得,H型大衣要避免搭配寬褲或是過長的裙裝,容易使得腰身不明顯呦!

會擔心過於寬鬆的女孩,當然也可以將衣櫃裡腰帶、腰封找出來啦!繫起來讓妳安心出門,這種款式的大衣很適合搭配直筒的西裝褲,率性女孩就是妳!

👉3款冬衣重點:大衣、西外、熊熊外套,台灣水水示範這樣穿又潮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復古

只要是oversize寬版外套,搭配短版單品準沒錯!這樣的款式可以隨著內搭隨心轉換妳的風格,配上格紋裙,再搭上飾品,當個復古甜美女孩也可以,俐落的靴子搭配中和、降低古著感,落肩的款式也讓整體穿搭不過於小女孩感呦!

配上復古的大面積刷色印花,整套黑色穿搭,就像置身復古電影的女明星呀!那樣的時髦,出席party妳ㄧ定hold住全場!

👉過年收服長輩穿搭,這5種禁忌不要犯!為了紅包錢,穿的討喜也是應該的!

 

 

穿搭編過去其實都沒注意大衣也分成很多種版型,但看完上述五種類型的大衣,有沒有讓妳有更多想法、更多選擇了呢!快找出最適合自己身型的那款,下次挑選大衣時,不要再挑到不適合自己的款式了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erena

 

 

#A字 #H型 #oversize #大衣穿搭 #娃娃領 #復古款 #格紋 #秋冬單品 #秋冬穿搭 #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