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版『得分穿搭』!4種必備限定單品,讓你暖呼呼又時髦不NG!

1 / 2

想到冬天妳會想到什麼?最近天氣濕濕冷冷,是不是覺得衣服好難配!關掉鬧鐘還想繼續窩在棉被裡、沒有多餘的時間想要怎麼搭配,隨意地挑了件衛衣、拎了件外套就出門嗎?今天穿搭編要跟各位女孩分享四個「冬天專利」的得分穿搭元素,還在等什麼、繼續看下去吧!

👉誰說它俗又無聊,是你不會穿!15套格子襯衫穿搭公式,還不趕快筆記起來!

 

 

燈芯絨

小時候覺得燈芯絨像是外公衣櫥裡才會出現的衣服,其實不然,冬天就是要燈芯絨呀!妳一定知道燈芯絨外套,簡單的單品卻因為布料就可以大大提升質感,讓妳晉身成為時尚模範!初嘗試的女孩們可以挑選拼接款,低調中又帶點巧思,而大地色系的燈芯絨,會讓整體更顯復古呢!燈芯絨不是個性女孩的專利,像這種短版的款式,是不是也很活潑可愛呢!

👉2020秋冬穿搭單品,大衣最必備!12套不同風格搭配公式,所有身型都有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混色針織

想要特別一點嗎?那妳絕對不能錯過混色針織呀!有別於素色針織的溫柔氣質,混色感的視覺上強烈許多,依照配色的調整,能帶給他人不一樣的感受。色調飽和的混色,會很活潑、顯年輕;而低調成穩的配色,很有古典氣質呢!黑白灰的基本元素怎麼搭都不會錯,女孩們都必須擁有!搭配寬鬆的下身,看起來率性、有小男孩感;想要走甜甜的路線,不妨配個長裙吧!

👉不看會後悔!3家讓人忍不住『按下追蹤鍵』的IG網店推薦,水水程度+100!

 

 

菱形格紋

妳有發現嗎?菱形格是冬天的專利(其實格紋分很多種呢!也都分別有專屬的名稱),格子元素永遠不怕退流行,從上身、下著、外套,到圍巾、帽子等配件,都可以很合理的運用上。但小編就注意到,冬天的格紋、無論是哪一種,相較於其他季節,格子都偏大、多數的線條也會較粗!妳看~小格子的款式看起來就很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學穿什麼好煩惱?11套大學生也適用的穿搭術,一週全部照抄準沒錯!

 

 

幾何圖形

又是一個冬天才有的紋路,那就是幾何圖形啦!想到毛衣會想到什麼?除了素色款就是重複的幾何吧!白色基底搭配大地色,偶爾加點藍色,真的很冬天呢!帽子、圍巾也有這樣的設計,只不過可能會侷限了戴的季節,就只能在冷冷的天戴出門囉!還有毛衣必備的麻花,其實他也是幾何圖形,只不過顏色單一,低調了不少,穿上麻花毛衣很是有氣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鬆穿出俏皮甜美!中性可愛四分褲風格,絕對要加進你的穿搭清單

 

 

看完穿搭編的介紹,有沒有更喜歡冬天了呢?還有沒有哪些元素是妳想到冬天就會想到的?快來跟我們分享吧!

👉日韓版型+歐美風格,這間網店太完美!怎麼買都不出錯,時髦度破表!

撰文編輯 #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何圖形 #格紋 #混色針織 #燈芯絨 #燈芯絨外套 #秋冬穿搭 #穿搭元素 #菱形格紋 #針織毛衣 #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