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毛衣該怎麼穿?2021必學十套穿搭公式,打造回頭率100%的女孩感!

1 / 2

時間不等人,不知不覺又快要進入冬末春初的季節了,通常換季的時候對於女生來說是最痛苦的,因為忽冷忽熱的季節,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怎麼穿才好呀!尤其是有一些天氣就是穿多了嫌熱,穿少了嫌冷,這時候就要靠薄毛衣來打造聰明的穿搭LOOK!今天就來跟編輯一起學學幾套實用的初春毛衣穿搭吧~

👉過年收服長輩穿搭,這5種禁忌不要犯!為了紅包錢,穿的討喜也是應該的!

 

 

【初春毛衣穿搭1】薄毛衣+白褲

基本上初春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冷感,所以穿上還有一點厚度的薄毛衣是在適合不過啦!而簡單的色系就可以打造出有質感的簡約路線歐膩感,黑、灰、白三個配色都是很舒服的顏色,因此組合起來絕對不挑人,適合每個女孩呦!

👉2021最省預算無誤!千元以下『無印良品穿搭』,女生也喜歡的好感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春毛衣穿搭2】毛衣外套+素T+丹寧褲

這套跟上一套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走簡單舒服的路線,而毛毛的帽子編輯自己覺得在兩套中都擔任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喜歡的水水或許可以入手哦!毛衣外套不會太厚,而且是鈕釦式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打開做造型,裡面搭配上一件素T,洋蔥式的穿搭就算到了室內覺得比較熱也可以把外套脫掉,初春的穿搭直接輕鬆搞定~

👉秋冬必備百搭單品「V領針織毛衣」挑選四大技巧,讓你時髦度輕鬆贏過其他小姊姊!

 

 

【初春毛衣穿搭3】毛線帽+襯衫+毛衣背心+皮褲+高筒靴

編輯在上一套時就說過了,最適合春天的穿搭就是洋蔥式的穿搭,因為可以一件一件脫掉的特性,就算室內室外溫差比較大也不用擔心,襯衫加上毛衣背心的穿搭也是每年的經典不敗,不僅可以穿出層次感,背心的菱格紋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無聊,配上黑色的短皮褲跟高筒靴,帥氣又不失學生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穿越胖、越穿越矮!2021必懂的10招牛仔褲穿搭術,禁忌公式你全中招了?

 

 

【初春毛衣穿搭4】V領毛衣+針織落地褲

這種可以拉大V領的毛衣再適合春天不過了,因為露出肩膀跟鎖骨的原因,不僅不會讓人覺得整套太過厚重,反而會有一點點的微辣跟顯瘦,加上短版的設計,就算不紮衣服,整個人的身材比例還是會很好!配上針織落地褲,立馬就又將身高拉長了一點,寬寬的褲型可以遮住我們冬天沒有忌口多出來的肉肉,是非常適合肉肉女生的一套穿搭呢!

👉2020最新整理:15家牛仔褲品牌+款式推薦,讓你找到心目中的神級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春毛衣穿搭5】針織背心洋裝

一件式的洋裝向來是女孩們的最愛!尤其是這套是已經幫水水們搭好的背心加上洋裝,因為針織的特性,看起來雖然慵懶卻不會讓別人覺得我們像是穿著睡衣出門,真的是非常適合懶人的一套!而同色系的穿搭也比較能夠顯瘦及拉高身形,搭配上大地色系,根本就不可能踩雷呀!搭上簡單的帽子,就算是穿球鞋也可以很時尚~

👉不同身型的『牛仔褲穿搭指南』都在這篇!挑對款式,幫你遮肉又遮羞!

 

 

【初春毛衣穿搭6】針織外套單穿+針織長裙

針織外套單穿也是能夠玩穿搭的一種方式,通常只單穿針織上衣難免會讓人覺得有些無聊或是沒有變化性,但如果是針織外套的話,就能夠用扣子、或是裡面添加高領內搭的方式增加一些趣味,尤其是這件針織外套還是V領的,水水們也可以像照片一樣將領口稍微的拉大一些,配上同色系的針織長裙,街上回頭率最高的歐膩就是你!

👉肉肉女也有春天!跟著大骨盆Youtuber這樣買,網拍再也不用怕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春毛衣穿搭7】毛衣+百褶裙

今年非常流行的毛衣look終於出場啦!如果今年你還沒有學會這招穿搭公式,編輯只能說你真的是落伍了!比起一般的穿搭,這套能夠拉長比例,不僅穿著起來更舒適,也多了一點女人味和可愛感!而這種毛衣穿搭適合的就是搭配一雙綁帶靴,添上幾分率性,也更能夠增加穿搭的整體性~

👉無痛長高!矮個子穿搭的8招增高小技巧,包準你腿長+10公分!

 

 

【初春毛衣穿搭8】白T+針織背心+丹寧裙

初春的天氣非常適合就穿這套出門,不用帶上外套真的太方便,就算覺得熱也只要脫掉背心就好~而且白T+針織背心的組合絕對是經典,也可以選擇穿襯衫露出領子跟下擺,正是打造穿搭感的關鍵,就算只是搭配上簡單的丹寧裙,也已經非常時尚!如果害怕太單調的水水也可以像歐膩一樣選擇有花樣款式的毛衣,就ok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穿搭』懶人包!寬褲怎麼穿就是不對味?因為你都忽略這些小細節!

 

 

【初春毛衣穿搭9】V領毛衣+丹寧褲

雖說是最簡單卻也是最經典的穿搭,白色的針織上衣搭配上丹寧褲絕對是編輯最喜歡的清爽俐落穿搭第一名!明明只是簡單的V領毛衣加上高腰破褲的設計,卻能夠展現出女生的氣勢,而且細細看,其實衣服也有一些小巧思,像是麻花的壓紋,為小細節加分!

👉矮個子、五五身也沒關係!傳授「高瘦比例法則」,日常穿搭就靠這5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春毛衣穿搭10】針織上衣+大衣+格子裙

全身都是米白色系是不是非常可愛呀!而且米白色系非常適合初春的氛圍,絕對會讓男友想將你一直抱進懷裡(笑)如果想打造出小女生的軟萌感就要靠溫柔的米杏色來搞定,加上這套搭配的是針織裙,更能夠創造出小女人的感覺,不過因為A字的半身裙會比較貼臀的關係,大家還是要注意屁股的肉肉會不會跑出來見人呦!

👉沒有藏不了的缺點,只有不懂穿的人!低、中、高腰褲款,怎麼挑才適合?

 

 

以上就是十套編輯精挑細選的毛衣穿搭look,認為非常適合初春這種難搞天氣的穿搭公式,其實秘訣不外乎是洋蔥式穿法、針織外套單穿等等,相信只要掌握住幾個大原則,你一定能夠成為初春最吸引人目光的存在!

撰文編輯 #ha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春單品 #初春穿搭 #初春穿搭推薦 #換季穿搭 #毛衣穿搭 #薄毛衣穿搭 #走春穿搭 #針織外套 #針織毛衣 #針織毛衣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