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就買得到!五雙Nike『誰穿誰好看』神鞋,不用排隊、不用等代購!

1 / 2

大家都在甜美小姐姐風,就是要穿出不同風格,才顯得出自己與眾不同啊!(笑)換上一雙球鞋吧,做個可鹽可甜的休閒街頭女孩,上山下海也超舒適完全不是問題!今天穿搭邊就來推薦五款Nike官網即可購買的款式,不用代購、不用再線上投籤,就讓你立刻穿上腳!

 

 

Nike Air Max 90

說到Nike絕對不能不提到發售超過30年的Air Max 90,不管是運動過程中的舒適感,還是各種顏色搭配都特別吸引女生購買,也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款式。在衣服的搭配上,選擇有對比的紫白色,而若要嘗試尺寸較大的衣服,比例相對來說很重要,褲型的挑選上選擇垂直落下的超寬寬褲,巧妙的隱藏了大腿,往下可以看到紫色的Air Max 90,縫接裁片的設計呼應了上身的淡紫色,肩上的後背包更是學生族群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 force 1

女生必備的白色鞋款非Air force 1莫屬,不要再說它厚底淺色的款式顯腳大、顯厚重了!俐落的皮革材質,鞋面採全白的設計,穿對褲子就超顯好比例。

黃色的上衣加上丹寧外套也是很亮眼呢!別忘了單品的選擇,帽子、斜背包都讓整體層次感更加豐富,看到那麼漂亮的白鞋,實在是不忍心在下雨天穿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max98

這雙香芋色的Nike Air max98,當初販售時迷倒大片女生,要購入還很難,但現在官網上就可以買到了,甜美夢幻的配色哪個少女不想擁有!還搭配了全掌式的Max Air氣墊,讓舒適感up up!穿搭上可以穿一件飄逸的的米色長褲,直筒落地的設計顯得雙腿更加修長,針織素色背心增添優雅感,再搭上當季最流行的動物花紋單品,香芋色的Air max98與上身搭配讓淺色球鞋也可以穿出溫柔感,這套真的好適合跟好閨蜜去咖啡廳聊聊天、拍拍照!

 

 

Air max 97

潮流女孩必備的Air max 97,不管任何風格都可以隨意搭配的,水波紋的線條+反光條的設計,矮個子女孩還可以偷偷增高幾公分,來看看如何詮釋這雙經典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大學T加一件灰色直筒寬褲配上黑色毛帽,就可以為這雙芝麻奶油的鞋子增加亮點!或者穿整身的西裝外套,也可以配這雙Air max 97,時尚潮人就是你!

 

 

Nike Classic Cortez

造型復古,又耐穿的Classic cortez也就是大家所說的阿甘鞋,經典的紅藍配色,圓頭設計顯腳小,價錢也十分適合學生族群,隨便搭一件牛仔褲都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五雙NIKE神鞋款,是不是心動了呢?且如此百搭的鞋款,不用再猶豫需要配什麼衣服,不論是上課還是逛街都可以輕鬆穿出門,趕快去官網下單看看有沒有妳所愛的款式!

撰文編輯 #Z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Nike球鞋 #女生球鞋 #潮流 #球鞋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穿搭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