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3秒就缺貨!穿搭KOL搶翻的爆款『甜奶油』小包,你擁有了嗎?

1 / 2

包包對女生來說真的永遠都不嫌多,畢竟搭配衣服還是需要很多不同款式,來體現不同的風格!這次就要來推坑大家一個小眾品牌-Cream Couch,它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設計師和攝影師創立的牌子,IG版面的照片每張都超有質感,包款的設計也成為許多女孩心頭好,想知道為什麼它這麼熱賣,就趕快看下去吧!

👉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這款可愛的奶油包在滾邊有分三個顏色,首先推出的是萬搭的黑色和焦糖咖色,最近又出了水水們最愛不釋手的溫柔杏色!另外它還有分兩種尺寸,分別是mini的20公分和medium的26公分,兩種大小讓大家有不同的選擇!而且Cream Couch奶油小包是使用防水布料,下雨的時候再也不怕淋到雨啊!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大家又認識了一個新的小眾品牌了吧!是不是超級可愛!雖然現在官網常常都是完售的狀態,但大家可以去關注Cream Couch的IG,一有補貨的消息就趕快去官網買起來吧!

撰文編輯 #Rita

 

 

#2021包包推薦 #2021包款推薦 #creamcouch #包包品牌 #奶油包 #小眾包包 #小眾包包品牌 #小眾包包推薦 #小眾品牌 #小眾品牌推薦 #小眾設計 #極簡包款 #極簡小眾品牌 #馬來西亞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