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吸睛第一元素絕對是太陽眼鏡!歐膩們最愛墨鏡款式都在這,看到你也會手軟直接買下去啦!

1 / 1

如果要說夏天什麼單品最重要,那一定是太陽眼鏡!除了可以一秒穿出明星style(和光明正大偷看帥哥)不說,走在路上也絕對是吸睛的焦點。但挑選太陽眼鏡可有學問,路邊什麼抗UV、防曬的不要亂買了,今天小編已經幫大家整理好韓星、歐膩們最流行太陽眼鏡款式,快看看有哪些吧!

 

最夯設計款都在這~潮味製造機就是它!

相信女孩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每次看到韓星身上的單品總要苦苦找代購,這時候總會想:要是有一家店能夠搞定所有單品就好了!聽見大家的心聲~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韓國設計品牌K Design,除了所有韓星、韓妞最流行的款式都在這找得到,價錢也很可愛~完全解決女孩們的煩惱啊!

重~點~是!他們家眼鏡質感根本就名牌等級~彈性、重量、還有臉型服貼感都很優,細節處的logo和外包裝也超有質感,根本就欠買啊!小編也幫大家準備好最熱門的款式~教大家用墨鏡穿出韓星氣場,以下請筆記!

選對款式一秒變韓星!今年夏天就靠這3大風格撐場拉!

Style1:復古風 / Key Point:圓形、飛行鏡框X雙鼻樑設計

代表人物:太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一滑IG就知道今年韓星大吹復古風,像是這種古典X現代的墨鏡款式也跟著大受歡迎!像是太妍也戴上大圓框復古款,俏皮又有型。

 

#Twins’Code

復古控今年一定要有一支圓框眼鏡!像是用深藍復古洋裝、搭配用這款Twins’Code圓框款式,鼻梁上特殊符號線條,不僅更有造型,復古X前衛的衝突感也很時尚!

 

#Duet-overtone

心型臉的女孩兒不妨試試飛行員框型的Duet-overtone,天生內建濃濃的搖滾味款式,難怪COACHELLA音樂節到處有它身影。粉色鏡面呼應身上的復古丹寧與粉紅流蘇,帥氣X甜美都照顧到了,只好給個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2:經典時尚 / Key Point:大鏡面X粗框、半框設計

代表人物:朴信惠

屬於低調路線的你,可以選擇較基本的經典時尚款。顏色部分可以選擇黑色、咖啡色等深色款式,好搭配也不容易出錯。

 

#Stardust-gold

所謂”明星墨鏡”的同義詞大概就是這款了,除了每次明星在機場拍到必出現!經典大方框完全是修飾臉型的最佳幫手,威靈頓框搭配金色鏡腳和墨黑鏡面,簡單配個all black,永遠不褪流行!

 

#Monster-Jun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半框設計又回來拉,一改以往下半部直接讓鏡片露出的設計,變成俐落的金屬線條。中性Dandy的時髦風格搭個襯衫就很有型,難怪穩坐時尚咖的必備單品寶座。

 

Style3:度假風 / Key Point:特殊花紋膠框X鏡面鏡片

代表人物:高俊熙

如果你抽屜都是基本款太陽眼鏡,不妨試試較有設計感的款式,像是鏡面、或者特殊鏡框,都可以充分展現個人特色!

 

#The Lover-Pure

如果覺得膠框太難駕馭,今年也非常流行透明框墨鏡,戴上除了讓皮膚更透亮,五官也會變立體!加上藍色鏡面設計,是時候穿上你的長洋去海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ngman-cherry

近幾年的墨鏡Trend就是:越誇張越好,不只形狀要誇張,就連顏色也要很繽紛!像印花圖案就是春夏必備熱門款~搭個印花洋裝出國度假,絕對回頭率100%!

是說除了上面六種款式,其他受歡迎的明星款像是Guns N” Roses與Fantast 也都在K-DESIGN都找得到喔!

不管休閒或是上班穿搭,只要加上一副墨鏡就可以很chic,快去尋找自己的命定墨鏡,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