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UP的秘訣?!讓人想多看兩眼的『ins風穿搭』,衣櫃必備這四類單品!

1 / 2

水水們比較喜歡韓系簡約、還是歐美路線?其實穿搭編更建議大家多方嘗試,因為穿搭可以不侷限於同一種風格!但每次滑開instagram,看到軟萌感穿搭的小姊姊總是特別被吸引,有一種率真又逆齡的感覺,超級好看!今天穿搭編在這裡就要跟女孩們分享,四種ins風軟萌穿搭的要點,想變身個性又不失可愛的女孩,妳一定不能錯過!

👉韓國歐膩的冬天ins風穿搭!『三明治穿搭法』報你知,快看衣櫃有沒有!

 

 

花紋

想走ins風,打開衣櫃,英文字圖T與各類型花紋單品妳一件都不能少!從基本的格子和條紋,清新的小碎花,到進階一點的動物紋,都很好做搭配,無論款式為何,軟萌穿搭有一個挑選重點,就是花紋越強烈、越大膽,其實會越有萌萌的感覺呦!

女孩們不要擔心太過花俏,其實綜合搭配會加倍可愛呢!剛開始嘗試的女孩,不妨先試試圖案T配上花紋下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學生族、小資女的網拍推薦!3家入手新衣的首選好店,經濟實惠也能時髦有型!

 

 

亮色

韓妞喜歡的亮色系也是軟萌穿搭的一大重點!清新粉紫色、酪梨綠絕對是近期大勢,穿搭編則私心推薦熊寶寶藍,更為率性又不失溫柔氣質。女孩們可以先試著用單一款式配上深色,絕對不出錯,隨便抓一件,都能變身親切活潑的女孩呢!

勇於嘗試的女孩,就可以將兩個衝突感的亮色搭起來,走在路上,別人不想多看妳一眼都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矮個、腿粗不能穿短靴?不同腿型適合不同靴款,教你怎麼挑才最適合自己!

 

 

撞色撞花紋

準備好了嗎?進階版的來囉!無論是撞色或撞花紋,穿搭編會建議先選擇一種就好(不然有時候穿搭會走得太前面了🤣),可以選擇同一類型,像是不同的條紋搭在一起,或是不同材質的組合,都可以大大增加軟萌感呢!撞色的話,則可以先從同色系的開始,或是搭配基本黑白灰色,都可以讓初嘗試的女孩比較不容易出錯呦!

個性女孩們可以試著加重色調與花紋,將顏色亮度再提升,也可以選擇花紋更明顯且相互衝突的不同單品放在一起,都可能碰出新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子力提升只需要靠「它」!可辣、可優雅的超強穿搭元素,沒有之一!

 

 

寬鬆或層次

最後最後,軟萌穿搭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寬鬆或層次感囉!其實這兩個穿搭法搭在一起也很可以,但小編注意到ins風小姊姊們,在穿搭時都一定至少會選擇一個穿法呢!選擇落肩款的上衣,或是寬鬆的下身都可以穿出那樣的率性感。層次穿搭也很實用,首先挑選一件較為合身的上衣,再搭配一件更寬鬆的背心或one piece款,露出裡面那層,出門還可以少帶一件外套呢!

👉2021流行穿搭技巧,NG單品快丟掉!修飾身型+搭配公式的十大技巧,開課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四種軟萌穿搭要領分享,女孩妳學會了嗎?快找出衣櫃那件最有個性的單品,明天就來試試看吧!

撰文編輯 #Serena

 

 

#ins風 #亮色 #寬鬆感 #層次穿搭 #撞色 #撞花紋 #穿搭元素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花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