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的價錢就買得到!精品包牌BV買不起沒關係,平替款一咖只要一千多!

1 / 2

相信有在關注時尚精品的女孩們,應該都會知道Bottega Veneta最經典的款式,就是它們家胖胖的雲朵包和經典的編織包吧!但是精品總是讓人又愛又恨啊,因為價錢太過昂貴總是遲遲無法入手!沒關係~穿搭編來幫你解決這個困擾,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個BV包的平替款,用50分之一的價錢就能買到妳愛的款式!快繼續看下去吧~

👉號稱Prada平替款!ZARA超熱賣的方頭小皮鞋,十分之一價格就能買到?!

 

 

這個BV包平替款的答案,正式揭曉!就是CHARLES & KEITH家的編織皮夾包,設計都是走簡約編織的風格,小ck這款除了斜背外還能夠當手拿包使用,甚至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除了穿搭超百搭的黑色外,還有溫柔的米色跟復古棕色,這三色完全就是一年四季都好用,根本想全部包色買起來!

圖片來源@charleskeith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小資的價格,買進Celine的質感!平替品牌「ARCH THE」誰看了都著迷!

 

 

再來個價錢的真實對比圖!BV包實際價格換算成台幣後大概是68700元,對上小CK包的1390元~穿搭編沒有在騙你,價格真的是50分之一吧!

圖片來源@BottegaVeneta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200就能入手高質感包包!五家淘寶好店推薦,誰說便宜沒好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女孩們如果妳是很喜歡這種BV設計風格的編織包款,但對於價錢真的無法下手買的話~不妨考慮小ck的這款包吧!不到兩千元的甜甜價就能買到~百搭又耐看!趕快看官網跟門市還有沒有吧~~下手慢就售完了啦!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包包 #Bottega Veneta #BV包 #BV包平替款 #Cassette卡帶包 #CHARLES&KEITH #女生包包 #小ck #時尚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