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度95%!日本瘋傳3個部位『骨架判斷』, 原來你超不適合穿這些衣服?

1 / 2

女孩妳會不會跟小編一樣,每次走在路上都喜歡觀察別人的穿搭,看到穿搭很好看的小姊姊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順便把小技巧偷偷學起來,但回家試了一下,怎麼好像總有哪裡不對?但你真的瞭解自己的體型嗎?編輯這就幫女孩們整理了一個日本瘋傳小測驗,教你診斷骨架,找出最適合妳的命定look!

👉2021最省預算無誤!千元以下『無印良品穿搭』,女生也喜歡的好感ootd!

 

 

從三個部位的特徵,看看妳是哪種身形!仔細觀察後挑選,計算妳是哪個選項最多!

一、手部

1.大小:

偏小-a

普通-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較大-c

2.關節:

偏小-a

普通-b

較大-c

3.手腕:

偏細-a

較寬-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一定,但骨頭明顯-c

4.手腕骨頭:

小小的不明顯-a

普通大小,看得見-b

明顯凸起-c

5.手掌:

厚厚的-a

薄的-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一定,但手筋明顯-c

二、頸部

1.脖子:

偏短-a

較長-b

較粗,筋明顯-c

2.鎖骨:

較不明顯-a

明顯且細-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顯較粗-c

三、腿部

1.大小腿比例:

大腿較粗,小腿較細且偏直-a

大腿較細,小腿較粗且向外彎曲-b

小腿骨頭較粗-c

2.膝蓋:

偏小,較不明顯-a

正常-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較大-c

都選好、也統計好哪個選項最多了嗎?

下滑看解析囉!

 

 

最多a選項:直筒型Straight

這種身型帶有厚度、前凸後翹,可以說是最令人羨慕的呢(笑)!通常身材都較姣好,手部比例偏小、關節也偏細,肩膀有肌肉感,因此後背骨頭不明顯,肩膀偏窄、脖子偏短,身體重心會偏向上半身。這類型的女孩適合款式簡單、材質挺的穿搭,韓系小姊姊風可以說是百分百適合妳呢!挑選尺寸正常、直筒版型就可以囉,妳絕對是人人羨慕的衣架子!

👉Swoosh大勾勾款!Nike毛絨絨外套來打劫你的錢包,現貨不多、要搶要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對的這類型女孩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上身較厚且比例較短(就是長腿啦),上衣選擇的款式越簡單越好,要避免過多抓皺、荷葉邊的設計,會顯得份量過重呦!

👉搶到Zara這兩件,算你厲害!皮革毛絨外套、立領毛絨外套,連KOL也為之著迷!

 

 

最多b選項:波浪型Wave

這個身形比較是單薄纖瘦、曲線柔和的,無論是成熟感或鄰家感都非常適合,也因為骨架小,很讓人有想保護的感覺呀!各部位特徵相較於其他兩者,都較屬於中間值,身體重心會偏向下半身,而手腕與鎖骨的骨頭特別明顯,可以非常有女人味呢!這種類型的女孩,就可以挑選較為設計、層次感的穿搭,想走華麗浮誇的高文英風,或當霸氣甜美的張滿月社長,擁有波浪身型的妳,絕對可以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良品『隱藏版新品毛衣』!顯白顯瘦、賣到快缺貨,大家都在默默買起來!

 

 

穿搭編會建議女孩們買衣服時,挑選輕柔材質,合身、強調腰身曲線的款式更適合妳歐!要避免穿著過於簡單,會顯得身型單薄,看起來像沒打扮過呢!

👉NETFLIX《驅魔麵館》收視創新高!跟著女主角金世正,3招輕鬆提升衣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多c選項:自然型 Natural

這樣的身型骨架明顯,相對的有骨感、有菱有角,這類女孩特別適合中性穿搭呢!線條明顯、後背的骨頭也一樣容易發現,女孩還不確定要怎麼分辨嗎?觀察一下手背與脖子的筋明不明顯,如果容易找到的話,那妳就是自然身型的女孩囉!適合穿著率性休閒、尺寸大一碼的款式,偷穿男友的衣服也絕對不會不適合!

👉降臨再+1!《暗行御史》女主權娜拉,3招『鹽中帶甜』穿搭、魅力擋不住!

 

 

女孩不要緊張,想要穿裙裝的時候,妳可以挑選自然簡約的款式,不要過於浮華,簡單更可以襯托氣質呢!要避免過於正式及太多加工的服裝,簡約更適合自然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可愛的塗鴉限量款!少女必收一雙Nike帆布鞋,兩千初就能入手!

 

 

以上就是三種身型的骨架判斷與穿搭建議,女孩們都學起來了嗎!趕快傳給姊妹,跟她們分享吧!

撰文編輯 #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浪形 #率性休閒 #甜美鄰家 #直筒型 #穿搭技巧 #自然型 #身型 #身型測驗 #韓系簡約 #骨架 #骨架判斷 #骨架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