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osh大勾勾款!Nike毛絨絨外套來打劫你的錢包,現貨不多、要搶要快!

1 / 2

大家不覺得一些運動品牌的設計,真的都越來越往時尚的方向靠攏嗎?不侷限於運動才能穿,平常穿出門也可以很時尚!講到這穿搭編不得不來稱讚一下Nike,近期很多單品設計真的都很好看,包括先前的雙勾勾吊帶褲、塗鴉帆布鞋等,讓人搶破頭都想要擁有~今天就又要來介紹一件Nike的Swoosh大勾勾毛絨絨外套,想知道更多細節就快看下去!

👉超可愛的塗鴉限量款!少女必收一雙Nike帆布鞋,兩千初就能入手!

 

 

Nike這件單品根本就是冬天穿搭最必備的款式:「毛絨絨外套」,採用舒服的法蘭絨材質,而最大的特色就是胸前超大的Swoosh Logo,真的是沒有要低調,完全就是告訴大家我就是穿一件Nike在身上(笑)! 除了可以當外套穿外,拉鍊拉上就能直接當大學T來單穿,兩種穿法讓你重複搭配也不無聊!色系則是除了超搶手的黑色跟米白兩色,有些代購也能找到亮眼的綠色和藍紫色哦~

👉GD也抵擋不了的小雛菊魅力!攜手Nike推出聯名款「Para-noise」,搶到算你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各位水水們是不是覺得Nike這件毛絨絨外套,除了可愛又保暖外,居然還有兩種穿法,CP值超級高!真的要趕快到店面或找代購搶起來呀!速度慢真的就沒有了~別怪穿搭編沒有提醒你喔!

👉大家搶破頭的Nike神單品又+1! 超可愛Swoosh雙勾勾,可鹽可甜、誰穿誰好看!

撰文編輯 #Rita

 

 

#2021必備 #NIKE #NikeSwoosh #oversized #冬天外套 #冬天穿搭 #冬季時尚單品 #毛絨絨外套 #秋冬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